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Perth透气游记- Day 1

考考你们,还记得某篇post说为了姐的一句话,就花了六千块吗?只因她想透透气去个旅行,我们就立刻两个星期后的机票飞去Perth"透透气”,没办法,两姐妹,boh kira的!呵呵

好啦,开始我们的Perth透气之旅咯!(不要骂我三个月后才写嘛~那二月日本的不是更久?还欠两天,哗哈哈哈)

兑换率是3.10, 我换马币两千五块,澳币才八百块,这国家好难花啊,三倍啊!真的太高了,明年其中一个旅行又是去澳洲,呜呜呜

12/7/2014 (星期六)

第一次在KLIA2搭飞机去国外
姐:我想要这个bag啊!怎样换的呢?
哎呀,去吃更实际啦!
自拍自拍
Be sweet! 我姐的nick name是sweetie, 不是她不要脸称自己为甜心儿,而是这字里是她名字的组合, T是姓,we是中间名,swee是第三个字
Wow~ 还有戏院哦
位子那么少
姐忘了带小支隐形眼镜药水,幸好机场里面还有药店
被封起来了~机场规定只能带100ml液体,超过就要把物品和receipt封起来, 我们问她那小支的不到100ml,为什么还有放进袋子呢?原来是怕气压给爆炸了
无聊的姐妹,后面安娣都觉得我们很奇怪
终于到perth啦~ 做免费巴士去下一个terminal搭巴士去市区咯~

还好,不多人,大约十五分钟
Airport shuttle
在这可以搭巴士(付费)去以下几个站。Haiz.. 人还是要勤劳些,尤其是背包旅行,要做足功课,就是因为懒惰,没搞清楚原来east perth station不是Perth station, 去不到我们的酒店
最后,坐taxi咯!
看着那表一直跳动,我的心我的神经线我的脑袋我的每个细胞也跟着跳动,每十仙就是马币三十仙哦,才不久就澳币七块了,到酒店澳币三十四块,马币一百块出,嗯,其实也还好,哈哈! :P
终于到酒店咯~
我们住在热闹街道附近的ibis hotel, 一晚马币接近四百块
酒店附近的店面
酒店对面
地图~ 放大看看咯
有免费city tour
Information counter ,他们是自愿来帮忙的,没工钱的
看到熟悉的字体吗? nasi goreng! 我们的炒饭啊~ 原来我们的炒饭在外国那么贵吃的啊? $14.90 (RM 46!!)
街头艺人





很多的街头艺人啊~

嘻嘻,那边也有珍珠奶茶哦!
价钱跟我们一样四或五块,但一旦澳币换成马币就超贵的!十多块一杯啊

跪着画那么大幅的画,很痛吧?赚钱辛苦啊!

锁匙佬
附近绕绕后,算算后,最后决定在Coles superstore楼下food court吃华人餐,没错,是华人餐...
没办法嘛~ 三倍咧!明明我们在这吃西餐/意大利面才十多块,为什么要花三十多块,而且还耐不久的?

为了吃一餐抵三餐,只好吃这个澳币十块的自助餐咯!你看~多大盘啊!有鸡,有肉,有鱼,有汤,有饭,有面等吃到饱饱的~ 我们多精明啊~(明明就是吝啬的穷光蛋!呵呵呵)
如果你看过我之前的游记,应该会发现到我和姐超爱去当地的便利店或超市,好像这两个地方在我们眼里仿佛也是个“景点”, 哈哈!

好啦,去“景点”咯~ Coles supermarket

我们就这样一排一排的看
塑胶袋除了包蔬果以外,也可以放相机拍照!哈哈
很大很新鲜哦~

蛋糕
那边的零食大多数都是薯片啊!我不喜欢薯片咧
薯片以外的只有这些
健康食品
说三倍钱贵hor? 但还是买一大堆,呵呵
将!将!我被那个"honey soy chicken"给骗去了,没有注意到有soy,以为是honey口味的薯片,原来是酱油口味啊!不!好!吃!不是我要的咯
还有这一个macadamia 豆豆,看到折扣价后澳币七八块,马币就要二十多块,挣扎许久,终于决定买下,付钱时,澳币十六块!!!马币五十块啊!!我的妈呀!我那小眼睛顿时变大眼睛,跟姐互望,算了啦!算了啦!买下啦
为什么那么贵???进去再看一遍,折扣价是给almond........................ 啊!!

休息后,出来走夜街咯~ 以下照片是我姐身上围巾的最后一张照片,因为过后回到酒店才发现不见了~找不回呢~ 姐怕怕哦,怕给妈咪骂,啊卡卡卡
Perth arena~ 娱乐场所
Wow~ 其中一天有lady gaga哦!有机会的话,我要去国外看一场演唱会,当当追星一族!
悠闲悠闲的两姐妹~ 没得进去啊!当天有表演,没票者不能进
来哦!吃夜宵咯~
算算有多少钱
只不过是个汉堡包而已,需要那样的表情吗?嘻嘻
像我啦!多甜美?(做作吧?哈哈!)
夜间的警察,一旦看到一班青年在接到,就会去问问了解了解
第一天就这样过咯!只是在酒店附近走走,其实也没什么娱乐,我们就只想这样悠哉悠哉的,想走就走,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没有孩子吵闹声,老板轰轰声,老公呱呱声的~

明早我要睡到自然醒!天王都没面子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