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Perth透气游记- Day 2

13/7/2014 (Sunday)

早安啊!睡饱饱起身啦~ 吃早餐咯!

搭捷运咯!
有familyrider优惠票哦!花 $12.10可以给七个人无限制搭捷运哦!但是有时间的哦,有分school holiday和非school holiday时段的,自己放大来看咯
漫画
空空的捷运站
另一边就有人咯
今天的目的地是Fremantle
沿路的海景

到咯!咦?1984年?它跟我同样年龄哦!
Fremantle站外观
有免费猫猫巴士
猫猫巴士的站名
红猫来咯!
Opps... 去错站了!
只好走回去
嘻嘻,到了Fremantle markets了!要注意哦,这里只有星期六日才有开的,平日是没开的
有随意钢琴表演
街头艺人表演,我们等了许久,还是等不到他骑上去
在网上看到人家说这日本拉面馆非常好吃
位子才十多位吧,我们终于等到有两个空位了,一坐下,就被招呼员叫起来,原来是要拿号码的哦!还要放下电话号码,等她call的哦!但我们没电话号码,所以只好过半个小时再回来看看咯
到我们咯~
叫了天妇罗soba面,饺子拉面,章鱼丸,味道不错哦!可能我们吃过其他拉面,所以对我们来说不是非常特别好吃
里面一大堆的食物档口
炒饭炒面
大香肠
各式各样的cheese 
蛋糕类

蔬果
似曾相识?我们经常在大马吃的
面包面包
有机食品

Extra virgin olive oil, $11/litre。 自己带罐子来
嗯.. 这位先生?需要穿西装卖西饼吗?
除了吃的,还有手工艺品
香香的咖啡豆
人工皂,我们进去两间卖人工皂的,其中一间我一进去就狂打喷嚏,相信是很多香精

我二哥说我这装扮像“企鹅”,从此以后,我在家人wechat里的花名就是企鹅了...........

可怜的狗狗,主人去走街留下它
走去coffee街,经过雪糕店
有waffle耶!
看到甜品就受不了了!自己选了一甜一咸的gelato,好美味~好享受啊~尤其在凉凉的天气下~
澳洲有许多这种一件式的衣服,男男女女都有
附近有个草场,两姐妹就这样非常随性的大字躺在草场上
拍拍照~ 
享受当下!
这是我躺在草场上看望上天空的景色
这是我望向旁边的景色
啊!有偷拍者!
Yeah~
你觉得你可爱吗?
企鹅和枫叶.. 
那边环境很清洁,没有太多娱乐,适合退休人士
去车站旁的markets

这markets里有卖许多纪念品,印有澳洲图案的啊,袋鼠,无尾熊的啊,衣服啊,吸铁啊,公仔啊,这里就便宜点

不同口味的macadamia ,想起我昨天买的“便宜”的macadamia ,呜呜呜
姐大丰收,买了几件手工衣服,虽然价钱不太便宜,但算独一无二咯
好了,下一站~ 无意看到这帅哥爸爸带孩子搭脚踏车,外国的爸爸好像都很疼孩子,会带孩子去游玩,陪孩子做孩子的事情,我们大马的好像都是丢给妈妈? 认同吗?
没有计划的下到这一站, cottesloe
刚好看到有对新人在结婚
经过而已
饿了!来到澳洲,怎能没吃到fish and chips呢?
Fish and chips要$13.90, 算一算后,决定叫tropical pack for 2~ $26。
澳洲的酱都是要另外付费的
当一拿到“食物”时,吓到了!好大一包啊
拆“礼物”咯~
紧张紧张
哗! 好多薯条啊!
有鱼,有薯条,有凤梨,有鱿鱼~那个鱿鱼好好吃哦!又粗又鲜的!回来那么久,我和姐还对它恋恋不忘啊
那边的水不便宜哦,小支500ml的$3.50,为了省钱,我们只叫小的,哪知不够喝啊!最后叫大支的$5.50, 早知道直接买1.5公升的啦!这lemonade好喝!
吃饱饱后去沙滩走走咯~

海鸥飞在蓝蓝海上~

联络她的宝贝孩子们 (你们千~~万~~ 不要注意她那圆滚滚的肚子啊!哗哈哈哈)




顾清洁哦!

沿路回去搭火车咯~
突然看到这一幕,孩子的爸叫孩子从铁网下越过,我就去帮忙啦,他爸爸说不需要,让他(孩子)自己爬出来,等到孩子成功爬出来时,他爸爸就从旁边打开门走出来。我和姐傻眼了,原来他在练孩子在不同环境下“求生”,wow~~ 
回到酒店后,我们再次买kebab吃~ 一个$10, 又大又多肉,呵呵呵


享受美食~

小巷的壁画,附近很多酒廊,所以小巷很臭啊!很臭的尿尿味, yucks! 拍了照立刻闪人!
酒店房内无聊的我,在尝试拍照功能~呵呵
好了,我又要睡到自然醒咯!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