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我爱你

昨天傍晚电台有个话题,如果你突然向另一半说三次我爱你,会怎样?
这是中国的调查
一些对方的反应
呵呵呵
哈哈!老羞成怒
好!我也来玩一下,你们猜猜蕃薯会怎样回答我? “我也爱你”?, “什么事”?看看你猜到吗?

回家路途中.. 我拿起电话拨打蕃薯的手机号码.. 嘟.. 嘟.. 嘟..

蕃薯: 哈啰?
我: 达令!我爱你!(用了有点柔有点嗲有点害羞有点喜悦的声音)

你们认为他会怎样“甜蜜”的回答我呢?





会甜到漏吗?





好吧,请看

蕃薯: 无聊啦你!!


怎么那么没情趣啊?听到这样,我也说不下第二句和第三句的我爱你了,只是好下台的“呵呵,做么你这样子的”, hmmm..

回到家,我也叫妈妈打给爸爸,没想到妈妈还真的打哦!嘻嘻,妈妈也向对她的帅公说我爱你哦!

嘟.. 嘟..

爸: 哈 啰
妈: wa ai ri (福建话 :我爱你)
爸: zo mi (福建话: 做什么?)
妈:wa ai ri
爸: zo mi
妈: wa ai ri!
爸: ..........

哈哈哈哈!到最后爸爸懒得理干脆不回答!哈哈哈!

我咧,是要拍下妈妈打着电话的样子和表情的,而我的烂手机竟然慢到像乌龟!等到可以拍了,我妈都关电话!气死!

你们也打给你们心爱的人啦~看看他们的反应咯,但要心理准备会和你预计的不一样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