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充充电

呵呵,感觉有点夸张,夸张什么?夸张我这为人妈的还能一直去旅行,来看看我的“旅程表”

十一月- 乖乖女儿团
十二月- 乖乖女儿团
一月- 乖乖女儿团
四月- 乖乖贤妻良母团
六月- “怪怪”姐妹团
八月- 乖乖爱人团

是的,以上六个团都是去不同的国家,有些邻国,有些稍微远些,有些便宜些,有些贵些

我姐同事说她不能接受我们可以这样放下孩子去游玩,她们啊,打从孩子呱呱坠地后就不曾离开过她们。

同事说她放不开孩子,或许等他一年级后就“应该”可以了。

你们有什么看法?我去旅行代表我不爱孩子?不在乎她?不担心她?不理她?如果就因为离开那几天就会断绝对孩子的情感,那就不会有所谓的“母爱”咯

只要把她们交给信任的,花点时间给自己有什么不妥?平时连上个厕所,吃个饭,看个戏,睡个觉,赖个床都不能自我啊!不去旅行疼自己,那等几时?谁会给你机会?

就像现在,我多想看港剧,紧张要知道剧情,但我只能默默的写blog

因为我的宝贝女儿...
... 在看着她的戏... 强迫性的不让我看戏..

伟大的母亲们啊!孩子一点要疼,但也要疼自己哦!呵呵呵

附送怪怪母女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