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买一送一

看到Aeon BIg有行李箱买一送一耶!优惠到这个星期四20/11/14
那么好康的东西当然要去看看咯!
基本上我站了那边二十分钟,是否该买?九十九块有两sets哦?才九十九块woo? 但买来给谁?真的需要吗?品质好吗?能耐吗?

拿不到注意,就联络姐姐,没接.. 联络妈妈,没接... 只要有人稍微support我一下,我就买!!最后,联络上爸爸

爸爸: 不用买啦!ding deh! (福建话:挡位子),去几天旅行,用旅行袋或背的就可以了,这种的又放不多,又要推又要拿更麻烦!

哦.. 乖乖放回去... 最后什么都没买到.. 还被爸爸训一顿,想想一下,其实也不是那么需要它,哈哈! 

以后如果你们有冲动买一些不那么肯定的东西,打电话给爸爸吧!因为他们觉得很多东西都不需要的,如果打给妈妈就不一定了,女子嘛,有的没的都要买,呵呵呵

附送我的娃娃布丁
上星期在tesco买的,原价Rm40, 现在折扣价RM20
嘻嘻,我越来越有潜力当算死草师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