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Sawadeeka!

来,来,介绍你们来这泰国餐厅,其实也不是什么新店啦,都有几间分行的了,只是我近期才知道有它,呵呵

店名: Khunthai, 吧生分行。如何去?如果你是从KL kesas highway来的话,就在Banting 出口(左边,右边是去klang bukit tinggi jusco),转左后直走
经过shell油站(左边)后,右边就看到Khunthai 招牌了,也就是在这canary garden转进去
心理准备咯!一路上的道路真的是有如人生那样起起伏伏凹凸不平的,路旁是一些印度同胞的住家,坚持走下去吧!走到尾端就会看到一片大海和美食馆了~

终于到咯~
很不错的环境
非常适合带一家大小来
也可以带爱人来看夕阳,谈谈将来,嘻嘻
也可以看看孩子们嘻嘻闹闹的玩
食物价钱还算合理
分量也不算小
Tomyam好吃,基本上每道菜也没让我们失望,只是那虾冬粉煲就还好
为什么会突然一班来吃呢?因为我那二哥(照片里最有“份量”的)招到生意,所以就请我们来和他分享喜悦
吃到一半才想起拍照
我个人是不太喜欢拍已吃完的食物,又肮脏又难看又噁心又没什么意思,奇怪一些人会上载空盘子,然后主题说“yum yum", "美味”,等字眼。怎样?让我们当柯南用那些盘上的酱汁推理你们吃什么吗?奇怪耶 :P

这是上一次跟蕃薯去吃的,看看那美食,pandan chicken好吃
咸蛋莲藕,泰式豆腐
还有泰国的公共交通工具tuk tuk车
Okay, 继续..

Haiz.. 我是蕃薯的双倍,看了都自我悲哀..
布丁小妞儿
甜蜜蜜的大哥一家口
我妈的金孙银孙铜孙们 (有发现没有我妈的照片吗?子子孙孙都出动了,皇太后怎能不出现呢?嘻嘻!皇太后病了咯!在家休息咯)
姐和小女儿夏娃
心事重重?放空?悠闲?的姐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