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小小导游要出差了咯

我.. 我.. 我.. 我.. 太感动!太激动了啦!请容许我大喊!狂喊!尖叫!啊!!!!! 不够!再来!啊!!!!!!

颈长了,花也谢了,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我就快去旅行啦! 啦~ 啦~ 啦~ 当然,这一次我的身份还是位兼职导游,带领三位团友,呵呵

一贯作风,旅行前我会来部落格跟你们道别的,两个礼拜吧,我都不在,你们就乐得清静咯,不用来这“看”我讲废话,嘻嘻

近期看到许多人来看我那hatyai游记,8933次? 

怎么啦?怎么突然那么hot? 我知道既然写出来了,就不要怕人家看,这点我知道我也明瞭,但.... 但.... 其中一段是.... 

说我是小偷呀!!!



天啊!八千多的人在见证着我是位小偷!而且还是自首的!天啊~ 我的名誉扫地了

没办法了,我要逃去国外避避风头了,哗哈哈哈!好啦,各位,poohmehmeh 要去玩耍了,两个礼拜后见咯!

附送昨晚的照片
特地带布丁去玩
嘻嘻
布丁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