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十一月七日是我上司的生日,有注意到吗?她可是便利店小姐呢,因为生日日期是7/11, seven eleven ar, 哈哈! 无聊! :P
这Victoria sandwhich strawberry cheese cake是其中一位下属亲手做的,很美对不对?味道也不错!其实这样的蛋糕更好,不会像其它那样整个都是cream油油的
我们部门就这样四条水咯,四个都是前公司的同事(不同部门),却在不同时间来到这间公司,呵呵

近期都是跟马来同事吃饭,看她们互相品尝对方的食物,很爽一下,你试试我的厨艺,我试试你的厨艺,可惜我不行,毕竟家里的厨具都曾煮过猪肉,所以也没有特别offer她们我的食物

还有两个月就到我的生日了,三十一岁啊!那么快就过了三十哦

附送一张跟以上没有关系的布丁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