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我的布丁

前两天保姆要拿两天假,就把布丁放给妈妈顾,妈妈说布丁很坏蛋,她根本没得休息,一直要盯住她看。

过后告诉保姆我妈妈说的话,保姆说“小孩子是这样的啦,如果不active反而会怕,一旦她睡觉你也要跟着睡,要不你就不能睡了”

嘻嘻,我的布丁有那么坏蛋...咩.. ? 

布丁:durian cheese cake好好吃哦!
布丁:我很乖~
布丁:你看,我自己会乖乖吃哦!我还会喂妈咪吃蛋糕和jagung呢~
布丁:妈咪说玩一次就是一次
布丁:我很听话的
布丁:我乖巧吗?
布丁:圣诞节就快到咯!subang empire 的圣诞老公公还送我一支lollipop 呢
布丁:准备好礼物给我了吗?
布丁:shrek! (就因为shrek 2里有gingerman,所以它在布丁眼里就叫shrek了)
布丁:妈咪带我去看Big Hero 6了哦!baymax好可爱哦
布丁:妈咪送给布丁的baymax
布丁:在sushi king买的哦,有四个人物,一只RM 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