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台湾游记(九族文化村)- Day 4

24/11/2014(Monday) 

这蜜月楼的早餐是送来房间的.. 以下是四人份
今天要去九族文化村了,来台湾前的安排这放在星期一,因为看到网上说周末会许多人,但我又担心星期一休假,所以一直确认再确认,肯定星期一没有休假才安排星期日在日月潭住宿一晚
酒店出来往右边走一两分钟就到这里
巴士的路线表
所有巴士都在这里等候,游湖啊,回去台中等啊
游湖巴士来了~ 你们出发前记得要先拿巴士的时刻表咯,时间清清楚楚的,不要浪费时间在等巴士嘛,这是9am 的
还记得我买了南投日月潭990元的套票吗?其中包括了游湖巴士票,昨天用了船票,今天就坐巴士咯,
平日日月潭缆车10.30am才开始,时间还早,所以先去下一站的文武庙,这是酒店老板娘介绍的
哗,真的很大哦!这个庙

其实很累很想睡啊



可以祈福的吊饰





哗!后面还有一大片啊

不同的“寿”字





很大hor
你们看到美美的照片后的摄影师的狼狈样,一按快门只有十秒时间,所以姐就要立刻冲来然后马上来个美美的笑容,虽然不懂喘到哪里去了,呵呵
每一个景点都有原住民在表演卖CD
一个小时后等10.07am巴士, 遇到这对来自印度夫妇,他们经常旅行的,每次旅行都是去几个国家的,很想问他们,“你们不要做工的吗?”呵呵
到日月潭缆车巴士等候处了
要走路进去
就快到咯

缆车在高高悬挂着
哗,我们10.30am到,号码已排到一百七十多了啊,那周末还得了?
一到一百号的人可以上楼搭缆车了,我们这些一百零一到两百号的就在楼下等

一厢可以容纳八人
时间和价钱表 (买套票值得啦,这样分开买的很贵的)

盖章了咯!看不到吗?
缆车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意思
自己开大看看颜色的意思?


从上面看下去缆车站



就快到九族缆车站了

到站咯~
入口
看到心形吗?
我们的盖章,可以碰水
九族很大咧


娜鲁湾剧场表演,平日是1.30pm 和3pm, 时间还没到,所以我们继续走



九族也是说里面有九个族的部落



11.30am(11.15am?)有石音表演
旁边有卖吃的,我们好饿哦!


叫了个竹筒饭
我们的午餐~

可以边吃边看表演哦~
不错喝,只是我不太爱吃豆豆
在看表演

都是骨头!!



九族文化村里的另一半是游乐场来的
我们这四个老人家,不能玩刺激的玩意儿了,要我们这样在空中咻来咻去的,我怕我会断气,而且太多新闻报道乘客在天空被抛出云霄飞车啦,或者安全带松垮啦,人挂在高高上面啦,什么惨死啦,太恐怖了!

但花了那么多钱,不坐一下咩?所以,选了这个水战场,有什么事也只是掉在水里,哈哈

Yeah~ 一点湿而已,姐姐原本不陪我玩的,最后也被我的“真诚”(死缠烂打)给打动了,哈哈哈
一点十多分了!那鲁湾1.30pm有表演啊!妈妈呼吸困难,天气关系,所以就让姐先和爸爸去,我就跟妈妈慢慢走

沿路休息的妈妈,多花几分钟没关系,少看表演也没关系,最重要平安就好,万一急急忙忙的赶路而缺氧发生意外怎么办?

终于到了,1.45pm, 迟了十五分钟


蛮好看的表演,看看我爸那投入的模样就知道了
结尾
而我们就来个“大马式的娜鲁湾”表演吧,呵呵


玩开了,在树下跳舞

真的很难想象他们已是六十岁的公公婆婆了

看到我爸爸妈妈还那么有精神那么活跃,我感到很安慰
我年纪也不小了,不知不觉迈入三张多了

特点穿这花花裤子来九族的,嘻嘻


准备坐缆车回去日月潭站咯,无意发现旁边有个看板,huh? 今日人潮多,需要2-3.50小时等候时间?哗!那么恐怖啊?
幸好我们只排了不到半个小时就上缆车了,所以啊,不要安排周末来咯!哗!幸好昨天没有傻傻来哦,两点才要从伊达绍码头来九族,九族4.30pm关,我这样一来只是来坐缆车而已!
3.30pm缆车站巴士回来水社码头啦,我们打算坐4.15pm的巴士去台中火车站,所以一到水社3.50pm,我和姐立刻冲去酒店拿行李,真的幸好靠近咯
有邓丽君迷吗?可以去哦
6.20pm到台中火车站咯,我订的达欣plaza hotel就在火车站旁,一分钟吧

今晚是四人房,你们多久没和爸爸妈妈睡了?嘻嘻
这里有点问题,虽然关上门了,但门缝是可以看到冲凉房里的!遇到不是正人君子就亏大咯
但设备不错啦,有零食,呵呵
还有一点,这家酒店好热啊!冷气度数二十五二十六度的,调去十六度后又变成二五二六的,打电话去柜台,柜台说这里冷气室统一的,不是各自房间的,我还好啦,姐姐呱呱叫说睡不到,因为她睡角落感受不到冷风
饿啦!本来我计划是去逢甲夜市的,非常有名的夜市,一问酒店柜台的员工后,取消念头了,台中火车去逢甲要一个小时啊?那么远哦,当时已经很累了,最后只是在酒店逛逛找吃咯

选到这一间
爸爸说那牛肉面很好吃哦,你们知道我爸在台湾的饮食如何吗?天天牛肉和台湾啤酒的!血压如何不上升呢?说了又不听,ahhhhhh
我找到想念一年多的清玉饮料店了!
就是这里的翡翠柠檬让我着迷
但,是这一间分行的黄金比例不黄金吗?怎么比那时我在桃园喝的不太同味啊?变差了,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