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台湾游记(新社花海)- Day 5

25/11/2014 (Tuesday)

既然大老远从台北到台中,来回高铁车票四人要马币五百块耶,虽然去了清境和日月潭,但还不够吧,再去台中一些地方好了

上网找到台中有个中社花海,里头还有的烤肉呢,过后,姐说台中有另一个花海在新社,是这一两个月特别举办的,到十二月七号,就要去咯

去花海也不近哦,要一个小时,酒店员工说可以来台中火车站前搭巴士再坐免费接驳车,一到,还要等半个小时才有班车啊
算了,坐taxi吧!从台中火车到新社花海台币600,虽然贵多一点点,但就胜在省时和不用转来转去咯
刚好经过这东东芋圆,网上看到说非常有名
司机非常好人的停在半路让我去打包

我最爱吃这种芋头丸啊,蕃薯丸啊。打包一包热的一包冷的去花海吃咯
到路口了,坐taxi比较方便,直接到门口,坐巴士只能到外面,然后还有坐接驳车来到门口
走了一小段路,到咯~ 2014台中国际花毯节~ (题外话,你们会看繁体字吗?我是因为看卫斯里科幻小说而会的,以后我也要让布丁学会繁体字,呵呵)
很热啊啊啊啊啊
都是花花
太热了,先吃我的东东丸
不错不错,只是味道比较淡,个人口味较重

太阳花,基本上,这里有非常多种的花,而我就只会这太阳花,所以接下来的照片,我是不会写花品种的,哈哈
有“阳光希望”的感觉吗?








这小女孩被我们吓到了,人家在等妈妈拍照,我们这路人甲乙丙丁就加一脚,呵呵




蘑菇屋
很多人啊,很晒啊



突然想起我那可怜的自拍神器,呜呜呜
我们咧,这几天都有带雨伞,因为怕下雨,而天气预报说今天天气晴朗没下雨,所以四个都没带雨伞,没有下雨但是有炎热的太阳呀!



哗~好美啊~
你看,塑胶袋也很热啊!哈哈
心形花

小朋友也来看花哦

看来很pro hor?呵呵


爸爸:水boh, 送你一颗大钻戒!
缆车


这里发生一件意外,我妈咪跌倒了,吓死我们了!你们知道啦,她双脚开过刀的,这样跌法怕里头的铁会移位啊

你们所看到的花花草草,可是那些工作人员这样一盆一盆而排成的,要种,要照顾,要搬,要排,不简单啊!
有很多流动厕所,我第一次用哦,嘻嘻


另一边有很多档口
有卖吃的,喝的,产品等

花枝也就是我们的sotong


我们的午餐






看到那么多人在等接驳车,当时又非常热,所以我们打国际电话给刚才载我们来花海的司机,叫他来接我们

接下来会去哪里?今天都是跟花有关,我们变成花仙子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