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紧急电话

此刻在茶餐室准备吃早餐,姐姐打电话来闲聊,食物来了就关掉电话,不一会,姐姐又打电话来,我第一句就问:“你是太有空是吗?”,而她回答:“我差一点撞车!”

如果刚才她是少说“差一点”呢?我不知道你们啦,而我啦,有时候姐姐也好,番薯或家人也好,打电话来时我没空时,我会直接就说“我没空”接着直接关电话,也不先听他们要说什么?万一那是通紧急电话呢?或者是最后一句话呢?

其实我蛮“欣赏”番薯这一点,不管有空没空都好,他都会先听我要说什么才关电话,虽然他只听前一两句看看重要不重要,所以通常出现这样的对话

番薯:哈咯 (很急忙的声音)
我:你在忙着har?
番薯: har (是)
我:那没什么啦
番薯:有什么事?
我:没有什么事啦,你忙你的
番薯: okay okay (关电话了)

如果换成他们打电话来啊,要就不接,一接就是

我:哈咯
我:我在忙 (就关电话了)
对方:.... (根本没机会出声)

总觉得他们打来就是没事聊聊天(尤其是姐姐),就习惯每一天都会闲聊啊,所以有接没接电话也没什么,如果有天是紧急电话呢?hmmm

附送昨晚的布丁,两岁五个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