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Ho ho ho

Ho ho ho~ 收到第一份的圣诞礼物啦~ (说到好像会收到不止一份的礼物酱)我们finance部门举办了圣诞交换礼物,最低RM10一份

猜猜我收到什么?
猜猜我们收到什么?
将!将!我收到这一些,都是巧克力,还有一个Tupperware牌子的lunch box。我知道是谁送我了,应该是我的助手,呵呵
满满食物的抽屉
她们收到的礼物
这是我送给我抽到的,印度女生,听我助手说,她很喜欢 :)
今年特别想送礼物给人,但还选不到合心意的,还有几天时间而已,希望我会找到我和对方都喜欢的礼物咯~ 

不知道今年我会收到礼物吗?话说起来,很久没收到番薯给的礼物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