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台湾游记(薰衣草&安妮)- Day 5

25/11/2014 (Tuesday) 

逛完新社花海啦,天气又热和场地又太多人,所以贵就贵吧,打电话叫司机来载我们。当时是1.30pm,我们买7+pm的高铁回去台北,新社回去台中火车一个小时,还有四个多小时要怎样度过呢?
这司机很不错,至少让我们觉得他很真诚,以后你们可以找他咯
问了他意见,他说我们可以去薰衣草森林,新社去那边不到半个小时,原本我们就打算去了的,问了包车费用,三间都是台币3500-4000包八个小时,而且不算近

然后我告诉他我们必须先去台中火车站旁酒店拿行李,然后才去台中高铁,他算算一下,说台币1500, 哗!加埋我早上从台中去新社的台币600, 我这样的包车才台币2100! 同样是早上到傍晚耶,省了马币百多块~ 

到了薰衣草森林咯,沿路的道路狭窄,只能供小型车辆行走,大巴是不可能进来的
有配套,但我们没买
入门票一人台币100, 但可以用它在里面消费,所以算是免费咯
薰衣草森林是由两位女生建设的,台湾也有几间分行,自己上网找资料




这是净身,按一按就会喷出薰衣草香精
身体香香的~



有餐馆,可以用入门票来扣




咖啡馆
也有卖冰淇淋,一球台币50, 同样的可以用那入门票台币100
冰淇淋的口味
咖啡馆的menu, 当天只有一位男员工工作,所以就比较慢,很多顾客
我们买了各两球,台币90 x 2
玫瑰和薰衣草口味,玫瑰比较重奶味,我比较喜欢薰衣草
爸爸也来一支,yogurt和薰衣草口味
妈妈要黑咖啡,所以买了两支冰淇淋和咖啡,总数台币310, 用了门票台币300, 自己再补台币10, 门票还剩台币100
等了许久的黑咖啡
忙着粘7-11的小叮当帖子,当我们只有三十多张,六十多张才能换到小叮当产品

你的梦想是什么?如果你问我,我答不出,我不知道我要什么,但我有个想法,等布丁长大中学毕业后,我要去外国做工感受另一边的世界,做什么都好,不知道能不能达成?

台湾有很多地方都可以盖章,旅游胜地,火车地铁站等。
不是薰衣草季节,所以没有一片紫XX的薰衣草 (hmm.. 如果形容紫色啊?我知道有“绿”油油,“黑”漆漆,“白”茫茫,嘻嘻)
Ding ding dang~ ding ding dang~
还有台币100哦,就在礼品店买了盒薰衣草糖果

逛完薰衣草森林,算一算,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还要去哪里?司机说附近的还有全菇火锅,安妮公主乐园

爸爸选了安妮公主花园
入门票一人台币100, 同样的可以抵消,用来买东西




这个花园不算大,一下子就逛完了,可能也是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小时啦,走马看花的


苹果王子和啼拿公主
很多牌子可以照相
都是木板,很重!

我们年轻可爱吗?嘻嘻
我的雨伞很重啊!!终于明白拍古装戏的明星们了,戴着重重的衣服却要保持美美的状态

送你一颗我们的心~
庆幸有姐妹在身旁无条件的陪伴




四张台币400的门票,要如何花呢?
咩咩羊
当然是来个high tea咯!买食物时才知道原来一样食物只限用一张,所以我们还要多付台币230 (其实有点不爽,因为没有特别说明,去到柜台才知道,薰衣草森林就没有指定一样食物限用一张)
水果和花茶~爸爸妈妈说这可是他们第一次喝花茶(壶),平时只在杂志电影看到,很好的尝试
五点了!司机来提醒我们离开了,当时我们还在吃着美味的鸡翅膀呢~哈哈

在车里,我一直咳嗽,司机还介绍我些咳嗽药,还问我要不要停在半路买药?台湾人真热情啊~ 但我们怕赶不及,所以拒绝了他的好意

6.30pm到高铁啦~ 还有半个小时时间,肚子饿饿了,要买台铁便当吃~ huh?卖完了?ohh.. 台铁便当的厨房发生火灾,便当短缺
要进去咯~要回去台北咯~
还有十五分钟,先吃饭咯
不是特别美味
高铁来咯!
哎呀!应该上车才买便当的,特别经验嘛
为了这个台湾团,我长出了三条白头发!!你们看,多压力?下个月还有另一个团,看来要带染发剂过去旅行了,哗哈哈哈
台北车站什么都有,巴士啦,高铁啦,火车啦,捷运啦,taxi啦,所以你们要清楚自己要去哪里,不然啊,刺激咯,这一边去另一边要走很远啊!
回来第一天住的酒店咯(捷运忠孝复兴站,台北站的后三站,出口一号转左再转左直走,就在左边)
可能酒店看到我们那么有诚意订了两间房住了五天,花了马币三千,这一天让我爸妈住了豪华双人床房
看,有按摩浴缸耶!我和姐的就只有预感没得按摩,也没关系,我们都不用浴缸的,因为..... 我怕有其他不属于我的手伸出来!或者水突然变红色!哗!(恐怖戏作怪)

今天换去sogo复兴馆,那天第一天是去sogo忠孝馆
咦?有人在拉片哦
柯文哲哦,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但我知道他赢了这一次的选举
怪不得赢啦,那么多的支持者
排很长哦
九点多了!店要关了!


没得吃.... 关店了....
只好走出来找吃,哗!没有餐馆啊!有钱柜KTV
价钱表,不便宜... 
终于找到这一家,高记(就在酒店同一排)
感觉像龙的传人

食物挺好吃的!那个牛肉饭
这萝卜糕好吃!台币120
馄饨汤,还不错
花了台币776
台湾五点多就天黑了的,大多数的店在八点九点多就关了,所以不要太迟出去吃晚餐,没有店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