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拜托..

天啊!天啊!天啊!此刻的我非常担心啊!担心什么?担心我那女人病会复发啊!那些跟随我多年的你,还记得“白!色!念!珠!菌!” 吗?

对于那些才来我部落格的你们,稍微解释一下,在我生布丁前,我得了这个病几年,这个病是很恐怖的,非常难断根的,这个菌会“帮”你的白带变质,本来是液体的白带就会发酵,变成类似豆腐渣的块状贴在私处,会痒会痛会热会非常不舒服,尿尿会发出死鱼般的味道

几年了,我花了多少的钱,见了多少次的医生,吃了多少粒的药,被医生无情的用工具插进私处狂刷走那些变质的白带。

怀孕了,菌还在,带着提心吊胆的心情怀胎十月等布丁出来,幸运的,布丁没事,只是我不能自然生产,只能开刀,因为那个菌会影响布丁的头脑,渐渐的我的病痊愈了!哗!欣喜若狂啊!!那个熬人的病终于走了,走了!!yahooooo!!!

三年后的今天... 感觉它又来了... 尿尿有些臭味... 下体发热... 非常像之前的... 不知道是我敏感还是什么?希望真的不是! 还要观察几天.. 只需几天我就知道了...............

拜托... 别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