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午餐时间 02/02/09

今天午餐有椰浆饭+红鸡+煎蛋外加甜品OREO MCFLURRY。哇!美味极了!哈!

照例说今天应该是很忙与没心情的,因为今天是CLOSING。可能是因为度过了一个星期假期,心情也变成很懒散与悠闲吧,希望今天可以早早回哦。

昨晚我,姐,姐夫与蕃薯一同捞生,我们还拍VIDEO呢,可是HOR,全场我的声音最多,他们静静捞,脸带一些笑容而已。HALO, 捞生不是应该吵吵闹闹的吗?你们以为在考试咩?我的天啊~

捞完后,我和姐就忙着摆POSE拍照,我们拿篮子,柑,红包封当道具,想想一下又不够喉,还叫埋悀人一起来拍,最夸张的是,我们双手大开一面喊'HUAT AHH!!'一面照,拍到不清楚时,又在大喊'HUAT AHHH!!'应该HUAT超过五次,哈哈!悀人和邻居一定以为我们是疯子,哈哈哈

当时蕃薯拿着相机帮我们照时,不懂他什么心情HOR?不知道有没有后悔跟我注册或跟我姐一同住HOR?哈哈哈

1 条评论:

  1. hahaha.. it was so funny n SILLY! i was laughing from my heart. very happy ooooo!!! will get to see the pic in my blog, when i free la, i will upload them :p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