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减肥 - 验收成绩 07/09/09

haiz.. 希望你们会跳过看这一篇吧,我啊... haiz... 体重64.50KG啊... 我都不好意思写出来哦..

嗯.. 都是蕃薯和姐姐害的啦!!(开始怪人了!哈哈!),且让我来解一解释,姐姐罪在何处?罪在为何跟我建立那么坚固的姐妹情?只要两人出去,什么控制的想法都抛出脑后,什么没有钱啊,什么要减肥啊,什么照顾小孩啊,都不是个问题了!当时就只很享受着二人一起的时光

再来就是蕃薯啦!他啊,后天就要去MIRI做工了,不知何日回来的,他说可能是十二月尾回来,又或者下个月就回来。身为老婆一听到这样,当然是不舍得啦,所以呢就每晚跟他去吃夜宵,就为了在他去那边前,能多一点跟他在一起,有时侯明明就很饱,可是就拉他去吃一个PAPER TOSAI也爽!像刚刚,明明不是很饿,我就叫了POP PIAH和烧鱼,吃了挺后悔,因为很辣,吃了肚子不舒服,书本交代'不适宜辛辣的食物',嘻嘻

所以呢,我怎能不增加体重呢?罪不在我身吧?哈哈哈!歪理!歪理!ho ho 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