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减肥 - 任务失败!

哎哟哟!时光飞逝!那么快就过了半年的时间,半年前的我很有毅力的要在六个月内减掉十五公斤,很可惜我的任务没成功,我只减了九公斤,所以任务失败!!感到很惭愧!嘻嘻!(番薯教我写 '哈哈!我失败了!'〕

无所谓,我还是在此跟你们分享我这六个月前后的改变,为了不让你们认为我平时都是说说而已,并没减到,所以特地放些照片,有图为证!照片有分成两批,一批是在110409而另一批是在今天200909拍的。110409时,我的衣服裤子裙子都是扣不上的,碰都碰不到,今天的我却能扣上了,呵呵

第一套 - 衣服撑爆了,如果旁边看,都是一个一个的洞,而裙子还有很大的'空间',扣不上!

裙子还是紧的咯,因为我有个大屁股!!!嘻嘻

第二套 - 端午节的衣服,包肉粽子,哈哈!

松松了,可以在端午节以外的日子穿出街了

第三套 - 这也是适合端午节

YEAH~可以穿了

第四套 - 我的天啊


第五套 - 胖嘟嘟
脸变小了点
第六套 - 一团肉!来哦!来哦!先生小姐,要买几公斤的肉啊?


以前的我都能穿以上的衣服的,而且还是松松的,没想到减了九公斤,我只能穿上而不松身,这证明了我真的胖了许多许多,原本的五十七到七十五公斤(最重了!〕,我足足胖了十八公斤!!十八包的1KG白糖加在我身上!(比喻手法〕恐怖呐~

嘻嘻!其实还不够,我还是要继续减肥,嗯,番薯说他明年一月尾才会回来, 还有四个月时间,你们认为我在四个月内能减掉六公斤吗?我还有很多衣服不能穿哦!

所以呢,我要延长我的时间,我还是坚持要减至五十七公斤!!时间延长四个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