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新发型

我换发型了咯!其实我并不喜欢,因为我去年也是这样的发型,两个不同的发型师(一男一女),怎么都是剪同样的发型呢?难道我比较适合这样的发型?sien咯..同样的发型.. hmm...

昨晚在Monsoon ID剪的半长半短的头发。发型师问我想要怎样的发型,我说'随便,你决定好了',所以结果就是这样
那男发型师说要更短的,可是担心我不能接受。师傅!我这还不够短吗?hmm...

另一边比较长,后面也是很短的,像男子头那样...

感到伤脑筋,这样的发型很难去维持和处理的咯.. 一个月后就去剪掉?那很像男子头了咯

1 条评论:

  1. 瘦了,脸也小了!
    我上个星期,也去剪了短发...没有很适合我,但很适合现在的天气(热),哈哈!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