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白色念珠菌

先生女士们,请问你们过了十八岁了吗?如没,麻烦你先离开,已过了?那我相信你有足够的接受能力来面对以下照片




嘻嘻!知道是什么吗?这就是感染到白色念珠菌的身体部分,觉得怎样?恶心吗?可怜吗?觉得很可怜,很替他们感到痛苦,对不对?我就是得这种病的人啦!!!!!!!!!!!!!我可怜吗??我痛苦吗?哇哇哇哇... :(

(先强调,以上两张并不是我的身体,是我在网上下载的)

原来阴道里是这样的模样的啊?平时都是在外面看到白白一块块的,原来里面那么的'壮观'的,怪不得上一次一位女医师说我的里面很多,可以拿来煮糕了.. 哇哇哇哇... :(

白色念珠菌不是女生才会中哦!请看以下转载

念珠菌是一种腐物寄生菌,广泛存在于自然界。是人体正常菌群之一,平时主要生存于人体的口腔、皮肤、粘膜、消化道、阴道及其他脏器中。当机体抵抗力降低时,白色念珠菌就会繁殖,达到一定量时,人体就会发病,所以白色念珠菌是一种条件致病菌。妇女阴道上皮细胞糖原增加,酸性增强时,白色念珠菌会繁殖引起阴道炎,故本病常见于孕妇、糖尿病患者及接受雌激素治疗的患者。此外,本病可以通过性传播,理由是夫妇双方往往同时发病,有足够的理由证明本病可以通过性传播。当然,白色念珠菌还可以通过公共浴池、浴盆、浴巾、游泳衣、衣服、医疗器械和敷料等传播。

白色念珠菌可侵犯人体许多部位,可引起:1。皮肤念珠菌病,好发于皮肤皱褶处(腑窝、腹股沟,乳房下,肛门周围及甲沟,指间),皮肤潮红、潮湿、发亮,有时盖上一层白色或呈破裂状物,病变周围有小水泡。2。粘膜念珠菌病,以鹅口疮、口角炎、阴道炎最多见,在粘膜表面盖有凝乳大小不等的白色薄膜,剥除后,留下潮红基底,并产生裂隙及浅表溃疡。3。内脏及中枢神经念珠菌病,可由粘膜皮肤等处病菌播散引起,有肺炎、肠胃炎、心内膜炎、脑膜炎、脑炎等,偶尔也可发生败血症。(白色念珠菌病图片由东莞国境口岸医院妇科提供!)

鹅口疮是儿童口腔的一种常见疾病这种疾病因为常常在口腔里发生白色的假膜,有时这种假膜白得象一片雪一样。所以称为雪口雪口病是由白色念珠球菌所引起的,白色念珠菌就是许多微生物中的一种,通常多发生在口腔不清洁营养不良的婴儿中,在体弱的成年人中亦可发生。白色念珠球菌在健康儿童的口腔里也常可发现但并不致病。

以下情况均可引起感染:

1.母亲阴道有霉菌感染婴儿出生时通过产道,接触母体的分泌物而感染;
2.奶瓶奶嘴消毒不彻底,母乳喂养时,妈妈的奶头不清洁都可以是感染的来源;
3.接触感染念珠菌的食物衣物和玩具。另外,婴幼儿在6~7个月时开始长牙此时牙床可能有轻度胀痛感,婴幼儿便爱咬手指,咬玩具这样就易把细菌、霉菌带入口腔,引起感染;
4.在幼儿园过集体生活有时因交叉感染可患鹅口疮;
5.长期服用抗菌素或不适当应用激素治疗,造成体内菌群失调,霉菌乘虚而入并大量繁殖,引起鹅口疮。

所以啊,你们也要多注意啊!!这病很难痊愈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