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收银员(周日)

明天我又要去当收银员啦!六点放工后,去吃个晚餐,然后七点到十一点就去做PART TIME啦~!嗯,工钱不是很高,比平时周末做的还低30%,可是时间就短许多,由于我的女人病还没好,所以我不能长时间不去厕所,四个小时应该还好吧,嘻嘻!

可是我的黑色长裤和黑色包鞋在KLANG啊!!现在的我只有灰色长裤和高鞋(露脚指头的),不知道会不会给他们骂,又或者赶我回家?小生怕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