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女人病 - 中医(第四次)

上个星期五我又去看中医啦.. 当然又花了RM210..我要昏了,一个月的中药费要四百多耶,而且不知道有没有帮助的。其实我有停止看中医的想法,可是都吃了接近两个月的中药,万一真的有帮助呢?那岂不是半途而废?白费之前所做的一切吗?可是我的病还是没痊愈啊!haiz... 烦啊!

现在我中西合拼,每天早上吃MULTIVITAMIN+MINERAL 一粒, EXEC B 一粒(因为书本说这病是缺乏VITAMIN B), PROBIOTIX两粒(增加我的良菌),和早晚各吃三粒中药丸和三汤匙的药粉。 我快变成药褒了!哈!等下又要塞一粒药啦~

无语问苍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