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番薯去MIRI了咯

番薯出门了咯!此刻起我将会是一个人,感觉很恐怖,毕竟少了个人在身边,总觉得不踏实

上个星期日,我和番薯去KLANG的'美子火锅'吃午餐,每次提到这一间,会令我想起我们刚拍拖的时候,他经常会特地去BANTING载我去PUCHONG吃美子或者其他好吃的,可是呢,拍拖几个月后就没那种情趣了,嘻嘻!PUCHONG那间比较多人,有时还要排队的呢,KLANG的就差许多,可能KLANG比较多火锅竞争吧

以下是我点的'健康火锅',我喜欢那儿的酱,甜甜的

这是番薯点的'辣汤火锅'





今早又突然申请半天假啦,跟番薯去拍拖是也!呵呵!我们很久没去拍拖了麻,什么看戏啊,什么吃大餐啊,什么走街啊,什么日落日出啊,这些都离我好远好远了,可悲啊~
番薯选择看'机器侠',老实说如果当时只有我或跟姐姐,我们一定不会选这一个的,因为很少在戏院看中文戏的啦!除了'如果。爱',这一定要在戏院看,非常好看的一部戏,我的眼泪狂流哦!哈哈!

售票员问我是一男一女吗?我说是啊!(当时我觉得现在戏院的服务非常好,还会安排情侣去二人座,要不然为何问是男是女呢?〕然后,售票员向我收RM16,我说'KENAPA SANGAT MURAH?',她说'KERANA HARI LADIES'S DAY,HARI NI LADY ADA MURAH '哦!!!原来是女生便宜,而不是为了安排情侣座位,哈哈!
过了一个小时,我才发现那售票员少给我RM10啊!!我花了RM26买两张戏票啊!什么便宜!!!比平时更加贵!!我多么的心痛啊!!!!!!!!气死我了!

JOHNNY'S这间餐馆不错,我挺喜欢的。第一次去的是在SUMMIT那一间,跟姐姐一起去的。还有一次更离谱,在ONE UTAMA那一间,也是跟姐姐,当时我们一面吃一面聊天,那个员工就一直来收拾碗碟,我们还是聊个不停,过后我们就离座啦,当时还跟那边员工微笑和彼此说谢谢。
然后驾了过了半个小时的路途,我们就算一算花了多少钱,啊!!我的天啊!!不对,啊!!我们的天啊!!我们竟敢忘了付钱!!吃霸王餐哦!哈哈!非常抱歉,我们没倒回去,因为到半路了,而且TOLL也过了,哈哈!怎么他们也没发现呢?还对我们说谢谢呢!嘻嘻





这里的烤鸡挺好吃的,五个才十块钱,非常便宜又美味,可是一定是要刚烤的,如果是重烤的味道就差许多了


由于番薯要离开我了,所以我们就玩双人自拍,呵呵

1 条评论:

  1. ooohh sangat manis!!! teh tarik kurang manis sikit~~!
    hehehe :p i like your mian dian face :p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