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QQ

刚刚跟蕃薯通完电话,没有什么的甜言蜜语,就只有彼此的交换各自生活的点滴,他是跟两个男人去MIRI的,三个大男人躲在一间的房间里,看来挺无趣的,嘻嘻!

昨晚跟姐聊到生育的话题,我得的病会吃掉精子的,所以很难受孕的。姐姐就叫我尽快计划怀孕,因为孩子是上天给的,所以不是你要就有的。嗯,今年我二十五岁了,今年不可能搞华人仪式的婚礼了,明年也不可能,比较有可能的就是后年了,那时的我就二十七岁了,如果是用一年受孕,一年怀孕,那我就二十九岁才有孩子。那如果不是一年就能受孕,那我不就三十多才生孩子?啊!!老了!老了咯!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一直担心自己不能怀孕的,我也是一样啊!haiz.. 轮不得我们去要求的,只能等上天派送子鸟来咯,嘻嘻!我姐还说她有个朋友在三十二岁就停经了,而那女生那时才刚结婚,好可怜哦!!只能收养孩子了..

那天我的同事聊到伴侣的话题,她说'你就好啦,有个老公不计较你的外表的,你真的很幸运'哈!怎么啦?我见不得人吗?当然我明白她的意思,她是说多数男生都喜欢有身材的女生,而我就胖胖的,肉一大堆,蕃薯都不介意,哈哈!我应该感到高兴还是可悲啊?呵呵..所以当时我回答'因为我很有内在美咯,所以他就不介意咯!'ahkakaka...

偷偷告诉你们,学院时期蕃薯追求我时,我问过为什么他会喜欢我,他回答'因为你很爱笑,很可爱'wahahahahhaahahaa...可爱呐!结婚后我再提这一件事,'你以前说你喜欢我的可爱',他回答'嗯,以前比较可爱,你讲话时真的很可爱,可是现在没那么可爱了'!哈哈!相信几年后,蕃薯一定会对我说'现在的你一点也不可爱了',哈哈!

嗯.. 突然间我想起一件往事,你们知道吗?被人说可爱是开心也是有伤心的。我前男友对我说过最深刻的话,我还记得当时我们在家前面吵架,他丢下一句'你除了可爱以外,什么都没有了',哈!这句话可伤我呢...我还记得他说这句话的语气和表情呢..他应该不记得了吧.. 呵呵

p/s : 嘿!搞清楚哦!不是我赞自己可爱哦!我只是写下当时他们的对话哦!老实说,我的样子不可爱啊,什么时候算是可爱?'可爱'怎样跑出来的?奇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