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SELAMAT HARI RAYA!

哟!哟!我昨天又请半天假啦!这一次有点不同的是我在三天前就申请的咯!老板讽刺了我一句'第一次哦!',哈哈哈!是!是!是!本小姐就是爱当天申请当天拿的,随意嘛~呵呵!

既然HARI RAYA就快到了,当然我们就必须拍些有点佳节气氛的照片呀!

大家好!我们在此恭祝你们'SELAMAT HARI RAYA'哦!!假期愉快哦!哈哈!

没有'内涵'的青包,哈哈!
知道我拿半天假做什么吗??就是跟同事去SUNWAY PYRAMID逛街啦!!没有任何目的,自在走走,呵呵!
第一站,就去大人餐厅吃午餐啦!什么原因去这呢?因为在SHAH ALAM很少有华人餐,所以呢,可说天天都是'HALAL食物',除非要特地去华人区咯~
嗯,这里的锅贴挺美味的~我喜欢!
这'炸酱面'是她点的,对我来说就普通~呵呵

哦?有绿茶的EGG TART,其实我蛮喜欢绿茶制造出的食物,所以就买了一个,嗯,或许我偏重口味,所以感觉不到绿茶的味道?还是我伤风的关系?我也不清楚

就是爱拍照!哈哈!
WOW~CROCS出'HELLO KITTY'系列的鞋子哦!很青春很可爱哦!可惜我一定不会买,因为我只对POOH情有独钟!老实说,那么多的卡通,我最不喜欢KITTY和MASHIMARO,就说不出原因。嗯,STITCH 和卡通版的ULTRAMAN我也很喜欢,POOH!我最喜欢POOH了!POOH 万岁!!!!哈哈!HEY!万一你是HELLO KITTY迷,千万不要骂我哦!每个人喜爱喜好都不同嘛!就当作你喜欢白色和粉红色,我喜欢黄色和红色咯!嘻嘻!快!快!快!快去买!真的很可爱!当时好多顾客在店里头呢

这是我偷拍的,哈哈!
我们就在SUSHI KING享用我们的晚餐。她就是我的同事啦~!自然照,哈哈!


来咯!来咯!换我咯~呵呵

我在'荣成'(没听过这品牌耶!〕买了一粒'紫苏芋头'月饼给我的妈妈,就只有一粒,哈哈哈!不是啦,我试了五种不同口味的月饼,都不适合,只有这一个低糖芋头我觉得不错,而且我妈咪喜欢吃芋头啊!所以就只买一粒-RM12.50,嘻嘻!


其实我不喜欢吃月饼,所有佳节的食物我都不喜欢,什么汤丸,什么'红古果'(不会写,ANG GU KUIH!就随便写啦!哈哈哈!〕,只有棕子较喜欢,所以我像'它'啊!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