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童年的创伤

[妈妈在讲电话,要不要给?要不要给?]
[可是妈妈真的很偏心,她只疼哥哥,她不疼我]
[要不要告诉她我的想法?]
[要如何告诉她?她会骂我吗?她会听吗?]
[用信告诉她好了]

我开始写一篇'致妈妈'的信,我的第一句是写'妈,我觉得你很偏心,你只疼大哥,你不疼我........'终于写完了,我把信握在手上,很挣扎,要不要把它交给妈妈?妈妈还在讲电话..我把门打开,偷瞄妈妈,妈妈正站着,手握着话筒...

[要不要给?要不要给?]再次浮现
[不管了,给就是了]

我开始慢慢的走过去,把信放在她面前,手指一指那信叫她讲完电话读

[怎么还没讲完电话啊?]
[哎哟,还在讲啊?]
[妈妈看后会怎样?]
[妈妈会改变吗?]
[妈妈会明白我说什么吗?]
[妈妈会骂我吗?]
[终于关电话了!!!]

我偷偷的打开房门,一看,妈妈没看我的信,她走掉了....

[怎么妈妈不要看我的信?]
[怎么妈妈不要知道我心想什么?]
[为什么她不在乎我给她的东西?]
[怎么妈妈要这样对我??]

我走上前,把信拿进房间,然后把它撕掉,趴在床上哭了...

以上的画面虽过了十多年,还是历历在目.. 对我很创伤,有阴影..因为妈妈不在乎我不愿明白我在想什么..所以从那天起,我不再对她聊什么,我变成是个体,你们别来烦我,别来管我,别来要求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