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呵呵呵...我...我...刚过二十六岁生日哦...哈哈!很难接受我就快迈入三十岁了,岁月流逝!今年的生日主要是吃吃吃!没收到礼物,我爸爸送的大份礼物还没到,不知道是新年前还是新年后会拿到呢?听说很多人定,所以必需等!我是无所谓,反正我还不急着驾新车子,呵呵...

今天有个小小的惊喜,就是姐姐特别设计了两个图片给我,里头有我们美美甜滋滋的照片!嗯,还是要说一下,我姐姐是利用工作时间设计这礼物给我的耶!多么冒险啊!哈哈!感恩!感恩!
看到我们三个头上有戴`帽子`吗?当时是在IKEA,我们很不害臊的玩自拍,附近的人客都在看我们,我们还是一样的忘我选啊选,拍啊拍,哈哈!我的是生日帽子,ROYEE的是飞机帽子,我姐姐的是印地安人的帽子。
第一份生日礼物->全身按摸!!

哎哟哟,让你们看到我们难得性感的模样,哈哈!
不好意思,按摸后,头发挺乱的,哈!
嗯,你们觉得我是有点性感还是正做着月子啊?肚子大大,还裹着布?嗯...
有时侯,我觉得我们两姐妹很放肆的,按摸后,我们俩不换衣服可是却东拍西拍的,还差点弄破人家的东西,我们也不管,任由按摸师在外等候,哈!
第一生日庆祝->TGI FRIDAY@THE CURVE
眯眯眼的俩母子

体外话:上个礼拜日,我载ROYEE回去BANTING,就只有我和他在车上,原本他打算睡了,可是突然他问我`什么是寂寞?`,我就开始解释和讲道理,我说不可以打妹妹,不可以玩危险的东西,会盲,看不到叫做`盲`,听不到叫做`聋`,说不到叫做`哑巴`,盲也可以叫做瞎,这是另一个说法,我担心他不明白,所以我说`妈咪`的另一个说法是`母亲`,`爸爸`的另一个说法是`父亲`,他突然说`也可以叫做老公!!`,哈哈!咩!是谁教的啊?害到我要解释哦,又不懂怎样解释,他又注视着我,哈!小孩子啊小孩!

开胃菜->CHEESE加PASTA
儿童餐->意大利面
MUSHROOM SOUP
我喜欢吃CHEESE!!!
FISH AND CHIPS
那个炸蕃薯非常好吃,可能我对`蕃薯`情有独钟?哈哈!那个烤鸡上面的酱料就比较不适合我,所以我给姐姐一半,呵呵
哗!费玉清上身了!怎么我的眼睛是这样子的啊?要怪那个拍照的人的,HOR???
我超爱吃这个DURIAN PANCAKE!!!!好好吃哦!原本姐姐要带我去吃蛋糕的,可是两个相比之下,我选择这PANCAKE当生日蛋糕,然而牙签当蜡烛,许愿!!奇特吧?哈哈
吹蜡烛!根本都没有火,用点想象力吧!哈
YEAH!YEAH!
第二生日庆祝->GASOLINE@SUNWAY PYRAMID
它的LOGO很酷!
哈哈,悄皮的表情
其实她是位不爱拍照的女生,可是她就很配合我,呵呵
之前我介绍她吃这个甜不辣,她就迷上了,明明已经叫了主食,可是还是要多叫这个
多叫这个是没问题啦,问题在于她的胃很小,所以吃不多,就把其余的让我吃,而且是加辣,本小姐我是不能吃辣的,吃到我的舌头都麻!我一面吃一面投诉,什么什么如果你只打算吃一些,那就别加辣!!因为会是我中招
我喜欢这个,虽然不是非常美味,可是就每一样我都喜欢,我喜欢吃鸡趴,我喜欢吃CHEESE,我喜欢薯条(怎么都是跟`薯`有关系啊?哈!),SALAD 也还不错,至少不是一大块的蔬菜
我...我..在学那图片上的老虎眯眯眼啦!哈哈

可能你们会好奇蕃薯会怎样跟我庆祝呢?毕竟那么久没见面?好,让我告诉你们,他昨晚两点多到家,我睡着了,可是没被吓到啦,哈!由于有光线,所以我醒来了,讲了些话,吻一吻,就拥抱入眠。

第二天十点多起身,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就决定去MAMAK吃午餐,吃完后,没地方去,就留在家里,他看戏,我上网和看小说,四点多,我吵要吃ROJAK,就一起出门,刚好卖ROJAK的没开,所以就随意的去茶餐室吃烤面包和喝茶,回家后,他继续看戏,我继续看小说和一样的上网,到了晚上八点多,就去家附近的BISTRO吃晚餐,吃完后,他继续的看戏,我继续的上网。

好笑吗?哈哈哈!我都告诉过你们啦,他的浪漫指数非常底的,可是我也没觉得特别怎样,或许姐姐和朋友跟我庆祝了,所以觉得够了,如果她们没跟我庆祝,我就会不爽蕃薯吧?呵呵!

可是我很调皮的,我说既然没有礼物,那你就帮我做全身按摸吧!他呱呱叫说不会,一面按一面滴沽,不到十分钟就吵累了,其实只是按了手,背部,肩膀,脚板而已。我知道他是不唱歌的,我就要求他深情款款的望着我唱生日歌,唱了第二句,我忍不住笑了,选择不唱歌是对的!哈哈哈!他就恼羞成怒说`不唱了!不唱了!`,哈哈!很有趣,当然到最后还是完成了两首生日歌咯!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