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胡思乱想

很难形容此刻的心情,再两三个小时蕃薯就回家了,接近五个月没见了,待会见面会是怎样?无聊的我脑海里出现有几个画面

第一,我先睡觉,突然有人开灯?我醒来?拥抱?甜滋滋?
第二,我先睡觉,我并不察觉有人回来?哗!我被吓到?
第三,我睡不着,他开门,我感到陌生?你别来碰我?
第四,我睡不着,他开门,我起身跟他拥抱?甜蜜蜜?
第五,我睡不着,他乱跑,迟回家,我生气?所以我们吵架?
第六,我睡不着,他一回来,他倒头就睡,理都不理我?

你们会觉得我无聊吗?哈哈!不知道是感到陌生还是亲切呢?不知道会不会吵架呢?因为这几天我有点不爽他,所以有点吵架..

还有半个小时,就是我二十六岁的生日了,二!!十!!六!!岁啊!!!好老哦,套妈妈的一句话,好命的都当人家的妈妈了,呵呵..很难想象我怀孕的模样和是否能教育一个小孩?有时侯面对姐姐的孩子们,我好像火山爆发酱乱喊乱叫的,这样的态度是否适合有小孩呢?我太过悲观了,应该很容易有忧郁症吧?

惨了!我的忧郁病又发作了!!哈哈哈

<加版> 刚才十二点正,蕃薯联络我,我一看,还不错嘛?还记得来祝贺我,出现以下对话

他:我到了哦!
我:你朋友到了吗?
他:还没,约十二点半来
我:哦!
他:你还没睡吗?
我:还没。
他:....(好像没什么话要说?)
我:我还以为有人这时候打来是要祝贺我的
他:哦!对HOR!!我忘了!(语气突然一柔)宝贝,生日快乐!
我:好了,没话说了。
他:我没看时间,我一下飞机就联络你了,都还没联络我的朋友呢
我:.....

我想他这条猪忘记他选择一月二十七号回来的目的了... <加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