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喜怒哀乐

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好像是第一次多过一个星期,由此可见我这星期的心情是多么的复杂,当然不是忙。有时侯看着电脑发呆,有时候躺在床上发呆..

突然我脑海浮现'喜怒哀乐'这四个字,对于目前我的心情是多么的贴切,明明我有个非常开心的事情,可是偏偏被我不愉快的心情掩盖掉了,姐姐说我非常的悲观,总是爱只想悲伤的事情,对,我承认。

至于那些对我减肥成绩有兴趣的'读友',放心,我不是忘了'报告',而是我真的没心情去'提笔'。上个星期日我的体重是61KG,降了2KG。

我做了个决定,这决定影响了几个人的心情,是坏心情。我不知该如何去应付,我只告诉自己'别管!别理!做你认为你该做的!做你认为对得起的事',话是这样说,可是就是会不由自主的悲伤起来,当你觉得自己问心无愧可是四周人却责怪你时,能不悲伤吗?能不怒吗?

好了!好了!别提'怒'和'哀'的事了。来,让我告诉你们我的'喜'和'乐'的事情,嘻嘻!

喜就是我的老公仔蕃薯快回来了啦~还有十天!!到时我就能抱抱他,看看他,亲亲他了,在电话没有触感,哈!上星期有几段对话

我:darling!你要回来了HOR?那你一看到我的第一句话会是什么
他:我回来了.
我:就这样子?
他:对啊!要不然?还要说什么?
我:@!$%^&!!!
(当时我心中期待的答案是'宝贝!我很想你之类的,而不是那么纳闷的'我回来了!!!)

我:YO!我的生日不能拿假期哦!
他:哎呀,拿假期做末?我也没计划去哪里啦!
我:我就知道你不浪漫的,不会带我庆祝的,可是你第一天回来嘛~我们可以吃吃早餐啊~
他:THEN?
我:然后就午餐啊~
他:THEN?
我:嗯,然后就..晚餐...(自己都觉得无聊起来了,平时谁不是早餐,午餐,晚餐的?需要生日'特别'去做吗?)
他:嗯..
我:既然这样,我去上班好了..
他:OKAY LOH
这无趣的臭家伙,就是我的老公!!!-_-

乐就是我爸爸要送我一份非常非常大份的生日礼物!!知道是什么吗?一辆PERSONA!哈哈!很开心!我爸爸让我选择'SAGA,PERSONA和VIOS',和姐姐商量后,决定买PERSONA,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怎么那么笨啊?应该选VIOS的啊!',当然我有我的原因,好意思花爸爸七十多千吗?更何况我不喜欢VIOS的外形,所以就不多花那二十千了,呵呵!知道我选什么颜色吗?不告诉你~哈哈!等我车来了才告诉你们吧!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