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走啦~快走吧!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突然觉得以上诗句很适合我,今天是我在这公司的最后一天,很突然,非常的突然,由于我的新公司是竞争对手,所以我必须二十四小时离开,我试着隐瞒,可是不知道怎么其他人会那么厉害我去哪?就是因为他们的闲言碎语搞到我必需离开,我很难过,非常的难过,我还没交代清楚,我还没安排妥当,我还没跟同事离别,我就这样的走了...

心情非常的复杂,结局不应该是这样的!不应该是一走了之的,什么都没留下。没办法,公司的安排,我也只能遵从。当我召集我的下属来最后的道别,我忍不住哭得稀里哗啦的,他们也是,是因为太突然了吧?很难过,很不舍,很不甘,很不顺...

算了,既然都到这种地步,就别去想了,还是想想在蕃薯回来前我一个人要怎样过好了,明天第一天会是怎样过呢?要吃什么来慰劳慰劳自己呢?好让自己开心点呢?明天会接到公司的电话吗?嘻嘻

遗憾的是没有带相机,没有拍到照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