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身体检查

今天去做了个身体检查,有包括验血,验尿,验脚骨髓,验肺活量,验ULTRA SOUND,加A型肝炎 - RM320。 幸好我抽血一次搞掂,我姐姐被插了三个洞,针头还转来转去才能抽到一点点,她不适合去捐血了!哈哈!医生要我呼气以便测试我的肺活量,我呼了六次,他才很勉强的说可以,我问'DAH BOLEH KE?'他说'BOLEH LA.......'他说我不够气哦..嗯...

知道我怎么突然会那么乖去检查吗?这一个星期,我的眼睛会一直出现黑点飘来飘去,前三天,我非常放肆的喝了一杯GREEN MINT GREEN TEA加我最爱的珍珠,一喝完,我的下体痒到离谱。

突然我有个想法,是否我得了糖尿病?怎么一喝甜的就发作?立刻出黄色的液体?晚上我上网查了查糖尿病的症状,一半的症状我都有,最主要的是这病会导致尿道感染或阴道感染。糖尿病不可怕,可怕的是它的并发症,会并发失明,脚烂等。

看完糖尿病,我就查什么病会眼睛出现黑点,结果是'飞蚊症',突然看到糖尿病这三个字!!它说飞蚊症是糖尿病的警讯!什么????怎么会有关连?糖尿病会影响眼睛的部分,所以就会这样!

我傻了,难道上天就只给了我二十五年可以享用甜食吗?其余的就不让我碰吗?它在惩罚我以前吃太多吗?我不知道..所以我就决定去检查我的身体,看看我的身体状况是否健康,是否我真的得了终身的疾病-糖尿病。

下个星期六就可以知道结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