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做功课了

好久好久没做功课了!!老实说我还不知道幼稚园的学生是有功课的,怎么我没印象呢?感觉是小学一年级开始才会有的?是我健忘还是现在的教育改变了?嘻嘻!

记得前几天,姐姐忘记监督ROYEE做功课,等到ROYEE睡觉了,她才发现,才来呱呱叫,所以呢,昨天ROYEE一从幼稚园回来,我就叫他那练习簿出来,跟他一起做功课,今天是要写'2'和'二'。

刚开始他还很认真,写几个后,他就开始不专心了,我当然不放过他,一旦我觉得写得不好,我就擦掉,重新写过,那小瓜还怪我'怎么你全部擦掉得?擦一半就好啦!','当然不行啦,哪里可以写一半一半的?',他就静静,呵呵


怎么'二'是一样长的?应该一个短一个长啊!你们知道那小瓜怎样做吗?拿起铅笔,'补'长,我二话不说,立刻擦掉,'写字不可以用来补的,一次写完的!!!'他又静静,继续写。
看到下面有一格一格吗?那是我写给他看的,嗯,怎么我的字体跟他写得查不多啊?证明我的字体就是多么的难看,哈哈
我画了两本书,他负责塗颜色,非常的认真
完成任务!

这个是他之前的功课,嗯,不是我臭美,有我监督之下的比较漂亮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