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我走了..

今天早上八点起身,平时的我就是这时候去洗澡的,今天不同了,感到空虚,感到伤感,强迫自己再睡,一开眼,九点钟,他们都上班了吧?他们应该看到我的EMAIL了吧?会觉得怎样呢?再睡吧!反正没事干,九点半,不行了,睡不下了,起身冲个凉,十点多去JAYA JUSCO。

刚到那边,不知道要去哪,因为是没有目的的,啊!饿了,去吃吧!叫了个CLAYPOT CHICKEN RICE,那个员工笑眯眯问我'HARI CUTI KE?','YA, HARI NI CUTI(心感到不是滋味),''SEORANG DATANG KE?' ,'YA,SEORANG','DATANG BUAT APA? TENGOK WAYANG AR?','TAKDE BUAT APA, JALAN-JALAN JE'.. 我的天啊!句句刺进我心头,拿着食物找个座位,静静的吃...

嗯?那么早?不如看戏吧?怎么都是那么不吸引的片啊?嗯?反正无聊,要不要重看WOOHOO啊?嗯?我需要那么无聊吗?要看第二次吗?还是别看戏了...

嗯,要做什么?哦!新年要到了,就去买衣服吧!走了走看了看,就只买了件束裤,走马看花怎样能买到了?那,去看内衣吧!难得那么悠闲,一到那边,员工'YES?MISS?',我就笑一笑,手摆一摆,就走掉了...

嗯,万一回家肚子饿呢?就去看JUSCO卖的食物,嗯,不想吃,嗯,这还是不要吧?所以只买了包零食...

嗯,要去哪呢?嗯,去买书吧!反正在家没事干,就去买了三本不是那么喜欢看的书,就当作过过时间吧!

嗯?还要去哪里?买戏吧?能打发时间,看了看,也不知道要看什么,哦?减肥的片?好吧,就买这吧,反正在家没事干,动一动身体吧?

嗯?还能去哪里呢?没地方了..好吧?就回家吧?原来我就这样的走了三个小时..没有想法,一片空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