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泰国之无聊三人组

不等了!不等了!不等了!还记得我告诉过你们我姐姐很慢才会UPLOAD照片的?对吗?你看啦,都2010了,2009的照片都还没放上来,还叫我等她哦!慢吞吞...她,就是我的姐姐..哈哈!

好啦,先看我的照片好了,可是很少而已,因为她的是主机,嗯,我认为下一次应该换我的是主机哦,至少不用等那么久哦!呵呵

刚到ALOR STAR机场时,圣诞节!!!准备去泰国三天二夜之旅!
pooh!!!!! kawaii neeeeh....

第一次吃到LEMON味道的零食,味道还好,呵呵
每一次旅行,一定少不了无聊照,这次不同的时,ROYEE也加入我们的行列,而且非常配合,不懂会不会形成童年阴影HOR?哈!
知道为什么暗暗吗?我们是调自动拍摄的,我负责去按钮,姐姐和ROYEE就坐着摆POSE,当我一按,冲过去坐时,我的大屁股按到了后面的电灯开关钮,相机只给十秒!!所以来不及去按暂停,所以就出现这样的画面,哈!哈!哈!我们狂笑!!

换去另一边,没有开关扭的!哈!

ROYEE觉得我们很好笑

内有乾坤?哈哈
你看,ROYEE多有型啊!!!!
帅!!
温馨的画面!


在按摸脚,不是!我姐姐没有圆滚滚的肚子!没有这一回事!!!!嗯,此地无银三百两!哈哈!她一定会来骂我拍摄不佳!哈!
很久佷久没跟爸妈去旅行了!很兴奋但也很心酸咯, 兴奋是再次感受以前一同旅行的感觉,心酸是爸爸和妈妈的脚有问题了,看着他们一拐一拐的走,或走不到多久,就必需坐下来休息,真的很心痛很心痛!听到爸爸对妈妈说'你真的不能走了,不能去旅行了'(可以感受到他的难过)或听到妈妈说'医生说还有四年,我还能走四年,过后就要开刀了'。哗!!!!我们身为子女的能怎样做????我们只能配合他们的脚步一步一步的去他们想去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