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老毛病 - 吃个不停

啊!!!我好苦恼,我发现我的老毛病又出现了,就是爱乱花钱!尤其是在食物上,看到什么不管当时饿不饿都还是一定要叫,然后才后悔,吃不下。

这状况越来越严重,近期吃什么主食都好,一定要外加甜点/垃圾食物。同事也察觉到了,因为午餐后我会买MCD CHOC TOP/CHOCOLATE/MUFFIN/珍珠奶茶/YOGURT/零食等。

前两天的晚餐 - paper tosai + 五枝satay + MCD CHOC TOP,蕃薯拼命摇头,非常不乐意的载我去MCD,说'我看你真的要80KG了,我不管你了,到时拍婚照你别在那边吵!!'。

刚才晚餐,我严厉的警告自己别再乱花钱和吃一大堆的食物了!所以特地去超市买菜打算自己煮,强迫自己别出去了。没错,我和姐姐的确精心的煮了道chicken curry,老公们吃到很开心。蕃薯曾经对我说'我老婆没有煮,让我吃maggie mee,她自己就一直出去吃好料',因为这句话,我买了一大堆的菜,哈!

吃完晚餐,很无聊没事干,约蕃薯去喝热饮。看到隔壁桌叫了炒果条,我整整挣扎了十分钟,天使和魔鬼已在我脑海里打得不像样了,最终天使被打得落花流水,我叫了盘炒果条,吃了两口,我后悔了,其实我并不饿,推给蕃薯而他不理睬我,没办法之下,我唯有打包看看家人要不要吃。上到车上才发现我忘了带,立刻转头回去,那边员工已把它丢掉了。

我很懊恼,怎么办?我该如何戒掉这习惯?嗯,此刻写这贴子,我已吃了四粒mentos新推出的产品 - 里头有果酱的糖果。蕃薯一进房间看到我在吃糖果,摇了摇头就出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