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健身房 - sauna

今天收到一个小小的惊喜,因为我的训练师说某种原因所以我还有五堂课,照理我只剩一天的,嗯,别说我贪小便宜或吝啬啦,毕竟我花了两千多块,没有什么效果,就让我爽一下嘛~哈哈!

嗯,这几天被人说我胖了,我的老板娘就说'怎么你越来越向横发展?',我的训练师就说'你胖了哦!',就连我姐姐的同事都说我变chubby了,嗯...好啦!好啦!我自己也发觉了啦,我会努力的啦........... :P

我以为只剩一堂课,所以昨天特地去'sauna',我可是鼓起勇气进去的哦!哈哈!一进去看看环境,觉得还能接受,看到一堆的烫石头,有点小兴奋,这些平时只能在电视节目里才看到的,哈哈!我又怕又想尝试,所以就学电影里那样的'浇水',劈里趴啦的,嗯,再来第二次!哈哈!

想要知道里头多少度,就找是否有温度计,哦?怎么只有'五','十'和'十五'度啊?不可能啊?外头说里头至少有四十多度的?嗯,以我仅有的读书记忆,温度越高就越热啊!我搞错了吗?嗯,算了,可能这温度计坏了。过了五分钟,越来越觉得不对劲,怎么这温度计里头是沙来的??不是应该是什么水银之类的吗?啊!!!!!!!这是沙漏啦,是算时间的啦!!!!!手去碰就倒反了,哎哟,有够笨了...嗯....(幸好当时只有我一个人,才能在那边东看西碰的,哈!)很奇怪的是那边的工作人员还放件红色湿衣服进去'晒干'哦!把桑拿室当什么?拿来弄干衣服的吗?嗯...

过了不久,有位印度人进来,问我可不可以加水,当然我只能说'可以',哗!她很不客气的浇了六或七次的水,我的比起她的真的是小巫见大巫咯!原来'浇水'可以那么的潇洒和有型的,哈哈!

有趣!有趣!下次还要去~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