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刮痧,拔罐,针灸,火龙!

今天跟姐无聊没事做,身体又感到累累的,因为昨晚跟妈妈去唱K到半夜两点半!我都快睡着了,她们还很精神的唱,嘻嘻!所以我们决定去全身按摸,哎哟,你们先别皱眉头,我不是去herbaline啦!这次是去健康工坊,是保健的地方!是穴道按摸的,不同的!哈哈!

师傅说我非常的热气,属于严重性的了,所以强烈建议我刮个痧,好咯,既然她说到好像很严重酱,不听白不听,就随她吧!看得出她很尽责和事态严重,因为挺痛的啊!!!拼命刮!拼命刮的!我就拼命忍拼命忍!昏!

来...来看看我一从健康工坊出来立刻进超市里的厕所拍的照,就在洗手盆旁,也不管旁边是否有其他人,疯了!哈哈!嗯,不好意思咯,有看到一点点的内衣,我为了不让你们反胃,所以我有做了些手脚,哈哈!


师傅说越红就越热,由于非常热气,所以一下子就出来了。当时我姐姐在隔壁房做着拔罐,拔罐是去寒,刮痧是去热!我姐姐身体里非常的寒气!

除了刮痧与拔罐,我们曾经尝试了火疗与针灸,找了些资料和以前的照片,好让你们更了解中国的疗法,挺神奇的,有机会就去试试看吧!发掘其中的奥妙!呵呵

我们的身体就像山河大地,经络就像许多的河流每天在流动着,如果有一条河流里面的垃圾太多了,就会造成阻塞,这个阻塞就是造成身体(山河大地)发臭(生病)的主因。因此,针灸治疗就像是在河流的源头倒入天然的强力清洁剂一样,如果不是很顽固的垃圾,都可以随着清洁剂来快速融化。

针灸是平衡体内异常经络(充满垃圾的河流)最迅速的方法。透过EMAS(电子经络测量仪)经络检测,找出所谓的异常经络(阻塞的河流),只要几根针(强力天然清洁剂)刺在这些异常经络的穴道上,就可以迅速疏通且平衡这些经络(阻塞的河流疏通了)。

当河流的垃圾少了,河流就畅通了,整个山河大地闻起来就清新许多,整体环境就比较健康了。我们的身体也是一样,当这些异常经络平衡之后,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身体的疼痛会迅速消失,有时候一些身体的异常症状,例如:头晕,口渴,胸闷...等等也会改善。

针灸平衡经络的速度极快,有时候速度快到难以想象,大部分的时候,几乎是在下针的一剎那,就已经发挥功效了。这个针灸(倒清洁剂)的方法是有诀窍的,有些人在经络(河流)的源头治疗,叫做「远程取穴」。有些人直接在疼痛处治疗(垃圾比较多的地方),叫做 「阿是穴」。这两种治疗各有优缺点,临床上远程取穴的效果,通常会是比较好的。

我有一位美国白人病患,男性约35岁,一大早起床之后突然间有胸闷,胃痛症状。透过EMAS经络检测之后,我发现心包经的能量有相对不足的现象。因此,我在他的内关穴上下了一根针,一秒钟之后,他马上就感觉到胸部瞬间解开了,胃痛在五分钟之后就消失了,这就是针灸治疗的真实案例。

针灸并不是每次都灵光的,临床上,有很多人的经络(河流)阻塞实在太严重(垃圾太多)了,连针灸(天然清洁剂)都没有感觉。这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在有问题的地方拔罐,刮痧,直接像铲子一样,把垃圾拉出来,这些垃圾会显现在皮肤表皮上,因此会有看起来好像被毒打一顿的瘀青现象,这完全是正常的,通常随着经络(河流)的流通,几天之后就会自动清理干净了。

而有一些人,在垃圾被挖出来之后,竟然无法透过自然的经络(河流)流通来推动这些阻塞物(垃圾),这个时候直接在病位放血,把这些瘀血像挖土机一样挖出体外,就是最快的方法了。

我有一位女性病患,约50岁,因为高胆固醇的原因,服用西药 Lipitor 之后造成背后发痒现象,第一次给我治疗的时候,我帮她针灸并且准备中草药给她服用,效果一点也不好。第二次治疗的时候我突发奇想,直接在她的背部拔罐,结果整个背部都是严重的「痧」,伴随着一大堆黑色瘀点。两次的治疗之后,她的痒就完全好了。这就是拔罐,刮痧的真实案例。

有一位女性病患,约45岁,左边肩胛骨大约在膏肓穴的位置上疼痛,她曾经找了许多中医师针灸,每个星期都去按摩,却都无法根本移除疼痛。我一听到她的治疗历史,二话不说就在疼痛的病位上放血,直接把瘀阻的垃圾挖出体外。只有一次的治疗,几个星期之后她对我说已经改善了95%,这就是放血治疗的真实案例。

针灸,像清洁剂,治疗起来是是微妙且有美感的。拔罐,刮痧像是铲子,清洁剂无法作用时,只好用铲子把垃圾挖出来,垃圾放在路边是真的不太好看。放血治疗像是挖土机,虽然没有美感,却直接把垃圾移出体外,治疗效果当然也不让人失望。

不论是针灸,拔罐,刮痧,放血,这些疗法都可以去除经络的阻塞,让所有的经络畅通。当所有经络都畅通的时候,不论是得到什么疾病,至此都可以减轻一大半了。


(摘自于http://www.monae.net/supesite/html/50/n-3350.html)

针灸


我妈妈和阿姨针灸双脚,有兴趣者,请看旧贴子,有当天故事与照片,请按此

其实我也尝试过一次的针灸,老实说当时的我非常的怕,针耶!哪会不怕呢?就硬着头皮嘛,当师傅把针扎进穴道时,他会摇晃那针,那时就有点疼和麻,很神奇吧?嘻嘻! 请按此

火龙(火疗)& 拔罐

雄雄烈火啊!嘻嘻!有兴趣者,请看我姐的旧贴子,有当天故事与照片,请按此



如何?有被吓到吗?哈哈!这有去寒和美容的功效,师傅说火龙比其他的效果来得更好,当然价钱也贵许多,拔罐和刮痧RM29,但火龙需要RM129,当然必须另加点按摸会更有效咯!

以下照片有点恶心哦!请做好准备!哈哈


将!将!有看到一粒粒的肉吗?被罐子吸上来了,当除掉罐子,会发出POP! POP! POP!的声音~如果你在旁无聊,可以计算有几粒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