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烂诊所!

我的女人病又复发了,所以今天请半天病假。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看医生看到那么没信心咯!短短的十分钟内,我的脑海一直出现问号和怀疑,有够烂了!

烂一 - 里头的医生是代班女医生,年纪轻轻,当然我不是看年轻就抹杀她的能力,她只是一直看我的病历卡,也没问我有什么状况,也没要求看看我的下体,只说'我会给你药',前后不到一分钟!!怎么那么儿戏的??

烂二 - 外头的女护士十下十下酱,首先少给我药,然后才'哦!哦!少给你药膏了!',药膏还给错!幸好另一个护士发现!。然后忘了写药的作用,然后才来'哦!哦!忘了写'。等我出了门,才发现两包不同的药却写着同样的字眼 ' tahan gatal',我的妈呀!乱乱来!万一是毒药呢?一包能吃一包不能吃,那我不是死翘翘? 怪不得那么多医院发生失误事件,就是因为这些人啦!不认真工作,拿他人命来搞飞!

烂三 - 我问收银员总共多少钱(虽然是公司给,但也要知道多少啊,那我才知道剩多少钱啊!),她竟敢回答我'哦!要等我进电脑了才知道,现在不知道的!',我立刻说'什么不知道?怎么你会不知道?',她才拿计算机出来,胡乱的按按算算的,手是托着下巴,表情是不确定,然后嘴里吐出'RM75',需要那么贵吗???? 她说'是这样的,就好像这药要二十五块,我只算你二十块!', 屁啦!!摆明就是乱算一通!!!如果是确定,怎么会出现不肯定的表情!!

烂!烂!烂!!!!搞到我不敢吃她们给的药,迟些要在网上查查那些药的作用了,才能吃!

有名连锁诊所,而且柜台上还写着大大的'PROFESSIONAL'的字眼!,请问,哪来的PRO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