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婚前恐惧症?

嘻嘻!还有六个月,我就要当胖胖的新娘了!哈哈!嗯,其实并没有准备什么东西,我想下个月起就该开始筹备了吧?要买些什么?我也不知道结婚的礼俗啦,那个结婚的礼盒放在房间就快发霉了咯,因为原封不动,还没看看里头的东西,哈哈!

目前我还不知道我爸爸有没有打算请客,不管怎样,我已经订了两套晚装,如果只有男方请客,或许当晚就会换装?嗯,搞到好像我很漂亮酱,需要换装哦!笑掉牙咯!哈哈

其实我很担心,那么胖,屁股大大,手臂粗粗和胸部小小,全都不利于在婚纱上,破坏了婚纱本身美感。不能戴眼镜,显得我的眼睛小小!天哪!一定很恶心的...

我有点'鸵鸟'心态了,我明知道我就快当新娘子了,我也知道我该注重身材了,但,我就不管,强迫自己把它给忘了,所以想吃就吃,不想吃也照吃,有点逃避哦!把自己埋在土里,外头什么事情我也不管!哈!难道这是所谓的婚前恐惧症?还是自卑作祟?

啊..........觉得当天自己会是个笑话!有如一个小丑在酒席上让人指指点点然后哈哈大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