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Singapore - X'mas 2010

很快的我们旅行回来了,其实不过只去两天,哈!人们说去旅行是为了充电,然而这句话我并不认同,要不怎么不是精神饱满而是虚脱!我们的脚可是酸痛到极点,而我却不顾形象在地铁站翘起我的脚自行按摸?哈哈!

虽然说新加坡的交通棒的无话可说,但对于我们这些旅游者在仅有的两三天要逛一大部分的地区,每一个距离都必须走路/搭地铁,脚不酸痛才怪哦! :P

还有一点,怎么现在酒店要多付17%的税啊?换成马币好贵哦!拜托马来西亚的currency rate会乐观点!要不然,人民不用出国旅行了咯!呵呵!

changi airport~ 嗯,其实有点小失望,因为机场里并没太多圣诞的摆设,好像普通天那般

以下是我们抽中的幸运礼物,凡在机场用VISA购买SGD80或MASTER购买SGD120就可以抽了,我们花了SGD 516.00, 但只能抽一份,呵呵
原本呢,我们叫店员帮我们拍照的,但是呢那女生看不起我们吧,说什么她有顾客,迟点才帮我们,我们等了蛮久的,算了,自己拍好了,拍张照才花多少时间?更何况她只是站在一旁等那女顾客叫她而已,这样的员工,真的是糟透了

终于看到圣诞的装饰了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你们看,一群的空姐工作不工作,结伴上网!哈哈!

每一次去那边,我们一定会叫豆花吃的,因为很早,需要热的食物来暖肚,而且还有我的最爱-珍珠!
大楼上面有艘船~呵呵
姐姐在拍每一张的画!小孩子画的,很好看和童真,如又兴趣看一部分的画,请游览我姐的网页 - 请按此

HELIX - 新的旅游景点,还在建着.我们并没有去走那段桥咯,天气有点热,受不了,哈哈

眼睛睁不开~呵呵
鱼儿鱼儿水中游~
假的吧?如果是真的,只看到影子岂不是很可惜?嘻嘻
在orchard,他们在彩排。晚上我们有去听他们的演出,太棒了!非常的好听!我们站了一个小时观赏他们的演出,走不开,呵呵
我的baby pooh 啊~被他们包围着是多么的幸福?呵呵
嘻嘻!不好意思,她是我姐姐,请多多包涵,哈哈!
又是pooh!我非常的不害臊的在儿童部门里拍这拍那的,幸好顾客多,所以工作人员没发现我~哈哈!

圣诞蛋糕!你们看,多好看啊!前几天在某间逛场看到圣诞蛋糕,嗯,感受不到那气氛咯,看了都没胃口,哈哈!
Orchard 的夜景,嗯,今年主题是'star',所以不多的惊喜,因为就星星嘛,能多做什么?觉得比往年逊色咯,刚好Orchard在维修着,所以都围着,更扫兴了!我们感到有点失望咯


圣诞大餐@Swensen's! Mushroom soup - SGD 8.90, Mushroom baked pasta - SGD 12.20, BBQ half chicken - SGD 15.20 + 17% TAX = SGD 42.75.
这面包太大个了啦!比去年吃的大两倍!
小姐!只不过吃顿饭而已,需要搔头弄姿吗?(故事背后,我姐在吃的当儿,拨了拨她的'秀发',而我就说'头皮屑掉下来了咯!',所以就出现这一张她在检查食物上是否有头皮屑',哈哈!)
我不喜欢有闪光灯拍的照片,很恶心咯
第二天的午餐,我们是累坏了,所以睡到十一点多,哈哈!姐姐投诉我说每次来新加坡,我都不让她吃MOS BURGER,好咯,就去呗
特别的是它不是汉堡包,而是汉堡饭,哈哈!面包换成饭团了,嗯,味道是不错,只是没有口感/满足感咯,姐姐吃完这后立刻去吃碗热腾腾的鱼丸面呢,哈哈!
beef + teriyaki chicken
tea time @ Swensen's again!哈哈!
fried mushroom & hazel nut + cappucino ice cream cake. 好吃!但非常的甜!很奇怪那些人,吃着甜食了,还能喝甜的饮料,喝杯白开水就非常足够了嘛~
嘻嘻!不是迷上这餐馆啦,是因为昨晚拿到一张SGD5的固本啊,所以再来咯,贪小便宜,呵呵
bugis! 你们大概看一眼就去下一张吧,因为我很胖啦!看到都恶心哦

本来想买的,但要价SGD 170哦!换成马币就太贵了,而且不是经常有用的东西,所以就算了
准备回家咯~晚上十一点多的机,累垮了!眼袋多么的深啊
我的战利品,哈哈!第一次买SK-II的mask咯,被办法咯,要结婚了,所以希望这'神奇'的mask能多少帮助我咯,哈哈!这一片三十多块马币,在我国要四十多了咯。 还有一盒ESTEE LAUDER的香水 - SGD 58,这是要给我结婚安床用的。最后一个是RENOMA的皮包 - SGD 59,是买给我的老公仔的,花大钱了,所以他的便宜就好,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