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Herbaline Ee Treatment - 1.5月后

好了,已过了一个月半了,可以非常肯定的知道我留下印了,不能消失了 :( 虽然不是非常深的印,但还是会被注意到咯!嗯,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当然我不是说那护理不好,因为它的确把我的肉粒弄走了,如果跟我另一边脸比较,脸的确是平滑了许多。我是认为是我的伤口稍微大片,所以散不去,因为我的姐姐跟我一同做这护理,她的脸并没有出现额外的印,完全看不出,她的都是小小粒的。

所以呢,如果你脸上的肉粒是大粒的,你可要心理准备它会留下印哦!嗯,我想皮肤比较黑的应该看不到那印吧?因为我眼睛旁的完全看不到印哦!

好啦,请看以下照片,比较阿嫂样咯,发烧了,身体热热的,所以把头发绑起来了



大特写~


希望我很快的就能跟你们分享我一副没有印的脸咯~po pi po pi! 嘻嘻

8 条评论:

  1. 谢谢你不嫌麻烦地分享,希望你脸上的印赶快消去。 :)

    回复删除
  2. 互相分享嘛~但愿如此咯~嘻嘻!

    回复删除
  3. Hi Pooh jus viewed thru ur experience wit Herbaline...

    May I know the scares on ur face til wit u?

    回复删除
  4. hehe getting better~ but still with me loh... read my latest post -> Herbaline Ee Treatment - 三个月后 :)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的分享哦!本来是打算明天去Herbaline那做去处油粒的疗程,但现在有点怕怕了说!lol!Ermnn,可以问问你是到哪一间分行做护理的吗?

    回复删除
  6. 吧生(klang)的分行。
    疤痕不见了,但原本平滑的左脸又开始生了两三粒。
    所以我认为这不是永久性的。
    但能减少也算是好事咯!嘻嘻

    回复删除
  7. poohmehmeh小姐,我在两星期前才接受Herbaline 的ee treatment,现在脸上留下两个小坑坑,好担心。请问你的小坑坑真的完全消失了吗?大概需要多久?有什么秘诀可分享吗?谢谢。

    回复删除
  8. 我啊.. 过了三个月才看不见哦!可能我皮肤比较干燥吧,没有特别做什么,就任由它!哈哈!

    看你那么紧张,才发觉我很无所谓,就那么随意让人在我脸弄了二十多个伤口,哈哈

    过了一年多,那些瘤又长出来了,少许咯 :(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