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HerbaLine Body Massage

今天我和姐特地请了假,打算过个悠闲的假期,所以我们选择了去herbaline 的body massage,好啦,我知道你们一定在那滴咕 '又是那边啊?你们闷不闷哦?',嗯,不止不闷还很喜欢耶!哈哈!周末两人要RM177,拜一到拜五两人只需RM118!

那儿真的是个很棒的地方,真的能让我们放松和享受,不信的话,你们可以去问问我的姐姐,因为没有一次她是没睡觉的,哈哈哈!每当到一半时,她就开始打呼了,那时候我就会想'不知道那师傅会不会因此而稍微偷懒?',我会太小人吗?哈哈!

看到我一直宣传这massage,你们应该能感受到我们是何等的喜欢吧?呵呵!

massage的房门口,怎样?是否有'嗅'到浓浓的bali的味道?呵呵

香精油(很香很舒服的味道) + 香矛姜汤(好好喝的热饮)!
我就是躺在这上面被人触碰我的私处的咯!oppss...不该写带色的话题,哈哈!今天又碰到了啦!还摸过我的胸哦!当然不是故意的啦!嗯,如果是男生的话呢?那会是谁赚到?找天叫蕃薯去好了,看看会有什么反应,哈哈哈....38...
身体躺着头向下,她们很贴心的会放一盆鲜花让你欣赏!赞哦!虽然我看不清!因为没戴眼睛,哈哈

鲜花~
当身体反过来向上时,她们会放一个有重量的包包在我们的眼睛上,不要小看它!它可是能让我觉得超舒服的,一点点的重量和黑暗能让我们感到平静和舒适,真的很不赖!
看到两位无聊的姐妹淘吗?呵呵!massage时是必需换上沙笼的,完毕后才换上自己的衣服,而那两位师傅就会在外头等候,而我们两个就在里头拍这拍那的,就让她们等咯!哈!

过后,美容师傅就来关心我的脸咯,看看我做完Ee treatment后的效果,我投诉留疤痕了,她说这不是疤痕,是印来的,印是会掉的,由于我的比较大粒,所以就要花多点时间才能消失...嗯...
算了,别再想我脸上的印了,还是来喝杯红枣枸纪热饮好了!嗯,我还不小心把杯子打破了,它原本就有点裂缝了的,又碰巧我手上的罐子掉落,所以杯子立刻分开成两半,可是她们没叫我赔钱啦!:P
这个月有特别优惠,番购买RM250就可以免费得到一只幸福小熊宝宝,姐姐获得了女熊宝宝,再过两个星期才有男熊宝宝,到时候我姐又要花大钱了咯!呵呵
过后,我们就去kim gary吃午餐,十二月的礼卷是免费饮料 - 娱乐满天星是也!其实不就是milo+susu+honey star+ color chips + puff rice+kismis咯!但是挺好喝的哦!平时喝的milo太单调了,这样加有的没的也是蛮美味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