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节快乐!

叮叮噹!叮叮噹!圣诞节快乐~~!!!很忙碌,前两天祝贺冬至,今天祝贺圣诞,过几天又要祝贺新年了!哈哈!昨天跟同事一同享用圣诞午餐和交换礼物,挺兴奋的!哈哈!

提议了四间西餐馆,最后选择了这一间,被选中的原因是没吃过!哈哈!食物是不错,果汁饮料就差点,其实我们是要吃类似鸡扒的,奇怪怎么会没有呢?嗯..

这是我叫的食物,teriyaki chicken,不错!不错!不吃牛肉的我就少了很多的选择,那边的鸡肉料理并不多
我同事叫这个,牛肉的,很大份哦!
准备交换礼物咯!我们有两场的交换礼物,一场是全华人,另一场是全部门
是我!是我!可爱吗?哈哈哈!我拿到一只很可爱的狗狗~我还特地帮它戴圣诞帽呢~呵呵
嘻嘻!送我礼物的人还很用心的放个笑脸给我,感觉到她的用心

刚才跟姐姐去Manhanttan Fish Market 吃圣诞大餐!有只大螃蟹的!是特别给这圣诞节日的,二人份platter+两杯ice lemon tea+两碗磨菇汤 - RM 85.90, 觉得挺值得的咯~并且很有圣诞感觉~哈哈!

这样吃法,不用减肥了,休想瘦瘦穿婚纱了,算了,不管了,顺其自然吧!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