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开心方式

嘻嘻!今天的心情有好一点了!啦啦啦~ 看看那天心情低落时在VIVO的晚餐吧!看看我多能吃~哈哈! 叫了芝士焗鱼扒意大利面,姐姐叫了磨姑意大利面,外加中型的PIZZA~~~ 哈哈!开心!开心! CITIBANK用户能享有买中型或大型的PIZZA附送以下的蛋糕~ 原本就要叫这甜点了的,一客要RM12.90(add on price),PIZZA就RM 18.90,多付RM6就能享用两种的食物哦!我们这种师奶当然是不放过啦!哈哈哈...
蛋糕本身是热的!里头有浓郁的巧克力酱的!名称是'volcanic chocolate',问题是非常的甜啊!!受不了
用餐后,我的心情就变比较好啦~~呵呵!如果你们不开心,你们是用什么方式来令自己开心呢?多数女生是逛街吧?嗯,如果是开心呢?至于我呢,还是一样是吃东西耶!哈哈!那无聊的时候呢?我也还是一样是吃耶!!哈哈哈...哦!我懂了!我应该是说'我选择了什么种类的食物来令我开心!'而不是'我选择食物来令我开心!',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