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什么联系着你我?

上个星期五跟同事聊天的时候,同事们责怪在周末时都只跟姐姐出去而忽略了老公,所以就出现以下的谈话

女同事A : 哎哟,你应该陪你的老公而不是姐姐的嘛~
女同事B : 对啊,怎么那么奇怪的
我 : 哎呀,不用紧的啦,他都不想我陪
女同事C : 不会的,他一定也想你陪的
我 : 跟他在一起都不懂要做什么,分开不是更好吗?
女同事A : 可以去SHOPPING啊~
我 : 你知道什么是拉着一具尸体出去吗?行尸走肉听过吗?
(全部人狂笑起来)
女同事A :我的老公很enjoy跟我去shopping的
男同事 :哈哈! 不知道我的老婆会不会也在朋友那边说我行尸走肉呢?哈哈!
女同事B : 看戏啦~
我 : 我老公说家里很多戏了,不用出去看的
女同事C :吃东西啦~
我 : 我老公说吃得饱就好,不用去吃好的
女同事A : 那.. 去唱K啦~
男同事 : 啊!对啊,可以去唱歌,只要有嘴就能唱的了
我 :我老公不唱歌的..
女同事C : 你们没有共同的爱好的吗?
我 : 没有哦
男同事 : 那怎么还能在一起?
女同事A : 是咯? 怎么还能在一起那么久?
我 : 我也不知道.....
(全部人又狂笑起来了)

过后沿路回家时,我非常认真的想了想,对啊,我跟蕃薯没有共同的爱好,那,怎么我们还会在一起?

回到家,我问姐姐'我跟蕃薯有没有同样的爱好?',看得出姐姐非常认真的想,但是回答不出, '看漫画?但是看漫画是你看你的,他看他的,没有交流的哦!'。 然而我也问蕃薯'为什么我们没有共同的嗜好却能在一起?',蕃薯回答'这是上天的安排!'嗯....

刚刚我又想了想这问题,为什么我会跟蕃薯在一起?过后我有了答案 '因为蕃薯能让我'长大',我感受到他的疼爱,他成熟。' 哗哈哈哈~ 难道我要找一个经常能带我四处走却比我还小孩子气的咩?怎样能共同成长哦? 这些玩玩闹闹的事情就跟姐姐去就好了嘛~ 呵呵!

好了,满意了,可以工作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