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重大发现!

哇塞!我有重大发现!只不过运动了两天,我发现我的手臂竟然小了一些!!我穿了件以前穿时袖子会感到紧和不舒服的衣服,昨晚一穿,虽然贴身但是不感到不舒服?哗!本来今晚很累不打算运动的,但一想到那么有成果,所以小睡了半个小时就起来运动五十分钟!比昨晚多了五分钟~哈哈!

老实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是对的咯!每次我发胖就是我停止运动的时候,那些美眉长的那么漂亮,除了维持身材,还有心思去配搭和化妆,我呢?那天拍婚纱照化妆时,有如要我的命,心想'好了吗?','还要多久?','那么麻烦的啊?',所以我不美咯~哈哈哈...

我的'面包脸' 要怎样瘦呢? 看看今天午餐拍的照就知道何为'面包脸'



你们看啦,是不是很圆?? 我的同事说'你头发长了比较美,因为可以盖着脸,脸看了比较瘦'!!哗!! 我可以说什么?haiz....

只好尽力减肥咯~ 嗯..减肥其间会叫套餐吃的吗?减肥会叫炸鸡吃的吗? 减肥会吃那么多饭的吗? 减肥除了主食还会多加日本蒸蛋和MISO SOUP和水果的吗? 对啊! 没有错啊!我是在减肥呀~ 哈哈哈...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