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健美操老师

好懒啊~~ 第一天好难过啊! 真的是'万事起头难啊'~ 脑海无时无刻都在想吃的,另一方就一直说'减肥减肥',今天的食量没改变,还是一样有吃垃圾食物,只是多了个半小时的运动!哈哈! 真的是受不了...

来,介绍你我那可爱的健美操老师



哈哈~就是她啦~~这CD是在去年还是前年买的,一片才RM5!不错的,非常简单的动作,刚才只动了半个小时就流一些汗了,还是因为我太胖了?随便动一动就非常消耗体力了?问题是我在冷气房里运动的哦~运动不忘享受~哗哈哈哈~

看来今天没有什么着落了,应该都不会再运动了吧!希望我的'引擎'快掉烧开,那我就开始有毅力和能瘦下来了!热啊~火啊~快来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