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Nando's Chickenland

wow... 今天我发现了一个非常'赏心悦目'的网页! 那就是'www.nandos.com.my'是也! 非常漂亮非常特别耶!感觉像幅画那般。

平时去餐馆吃了就算,很少会去网页看的,今天刚好要找一间分行的资料,才无意间发现的,很喜欢呐~ 抄了几张让你们看看,非常的美观,我相信还有其他也非常棒的网页的,只是我还没发现,哈哈!

首页,做到好像要去开门那样~(emm...会是我太山芭/像个乡下妹吗?哈哈哈...)

HOME~如何?眼花缭乱吧?像幅画吗?呵呵


Nando's story~~


可爱吗?'loading'时有位太太在耍辣椒耶~哈哈哈...


菜单~


我很喜欢这网页哦!等有空时,再去游览好了~现在在工作啊~哈哈...

你们有空也去看看啦~还有,那边的食物也非常好吃哦!peri~ peri~ 我喜欢~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