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屋漏偏逢连夜雨

哇!!我好可怜啊!七个字可形容我这两天的状况,那就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简单来说就是'祸不单行'啦! 昨天早上十点多肚子就开始不舒服,忍到十二点就不能再忍了,开始泻肚子了。两点多的时候,又开始泻了,为了不让我的宝贝手表碰到水,我就把它给脱了放在厕所。三点多肚子又疼了,这才发现我忘了戴回手表,立刻去厕所找,发现不见了!!!柜台的同事说没有人交代手表给她们,哇哇哇....


感到很沉闷,我才戴了两个月,而且是二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来的!!!叫姐姐送我新手表,她说'我没有钱',叫蕃薯送我新手表,他说'戴回POOH的,你每次都这样子的,东西都爱乱放!',叫二哥再送我新手表,他说'可以啊,等28.1.2011咯',这日期就是上一次他送我手表的日期来的啦! 没有人要送我...... 算了,不要戴手表了,看看我和它最后的合影吧.... :(



看了医生,不再泻肚子,但就一直肚子痛和要作呕,我不是怀孕了咯,我相信是吃错东西了,搞到我昨天泻了六次!不知道是不是有细菌还是抵抗力弱了,搞到我的女人病又发作了!

啊!!!!!!!!!!!!! 为什么会那么衰的??为什么会有人对我的手表有兴趣?难道她们没学过'路不拾遗'吗?? 难道是在厕所而不是马路就能拾遗吗?? 讨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