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琼瑶经典

蕃薯又对我摇头了!因为我又花钱了!哈哈!昨天跟姐姐去PYRAMID走走,主要目的是要去找腰包给旅行用的,腰包是买不到啦,却买了一套漫画和两套连续剧,哈哈!

那天蕃薯说'没有钱还能去旅行?','我爸爸给钱的啦!只是不知道在那儿我会刷多少卡债回来而已','那你不用去了,留在这',哈哈!哎哟,我会克制的啦!呵呵

以下漫画很便宜哦!三十四本才RM60!!! 我可是捡到便宜货哦!很开心!师奶心态就是这样的咯~ 哈哈!



来!来!要介绍两部好看的连续剧给你们~~ 那就是'青青河边草'和'梅花烙'是也!如何?听过或看过吗?我相信有吧?那么的经典!用得上'经典'这两个字,可想而知是部老连续剧咯!哈哈!



以前就想找这些片子的了,都没看到,昨天竟然在'大众书局'看到耶!一部RM49.90,这样就花了我一百块了!嘻嘻!在YOUTUBE找了这些片子的歌曲,来,听听看~


青青河边草


梅花烙片頭曲


umm... 其实梅花烙是属于'梅花三弄'的其中一弄,第二弄是鬼丈夫,第三弄是水云间,如果真要收藏,我是应该买三弄的,但是我的吝啬只容许买我认为最好看的其中一弄!哈哈哈!嗯,二弄和三弄大概要七十零吉,第一弄比较贵要五十零吉。

在那边挣扎了段时间,三个弄加青青河边草总共要RM170哦!还没加上漫画?一直碎碎念问姐姐 '水云间只是普通的爱情戏,对不对?没什么啦hor?','鬼丈夫就那个蒙着面的,也没什么对不对?','梅花烙最好看对不对?','青青河边草也非常好看,应该买对不对?','只买一弄也可以的啦,对不对?','不用买到三弄啦,对不对?','没关系的啦hor?对不对?'。我姐姐也真是,看到妹妹那么的苦恼,也不会说要分担一下,那我就不会那么头痛了啦!嗯...她最吝啬!哈哈哈! 啦啦啦

算了,没得看,听听歌也很棒!

梅花三弄之鬼丈夫-鴛鴦錦


梅花三弄之水雲間 片尾曲 蔡幸娟 - 我心已許


不知道有没有琼瑶戏剧里的所有歌曲的专辑呢?她的歌太悲了,非常合我意啊!要去找找看了!呵呵

哦!对了!买了过后去SPEEDY,看到SPEEDY里也有卖梅花烙,只售RM39.90!!!!! 我却在大众书局买了 RM49.90,被骗了RM10,虽然不同包装..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